“如果我能夠自證我的清白,可這麻柳卻因為以往兩個部落之間的仇怨,隨意誣賴我,大哥能否給我做主!”

    葉謙這話一擺出來,雷劍恨不得抽自己幾個耳光再說。嗎的,怎麽好端端的,冒出來個麻柳族長,居然說葉謙是冒險者假扮的?

    這事兒,就算是真的,也不適宜大庭廣眾之下說出來。如果葉謙真的是冒險者,就算他們這個時候,把葉謙堵在這裏擊殺了,實際上丟臉卻丟到家了。上百個部落舉行什麽百族大會,結果一個冒險者卻輕輕鬆鬆取得冠軍,這傳出去好聽嗎?

    而且,他這位三太子,居然還把人家認作兄弟,這實在是丟人丟大發了!如果傳回雷神部落,隻怕自己的那幾個兄弟,又他麽的要陰陽怪氣的嘲諷自己了!

    可雷劍更不敢無視這事,畢竟葉謙這裏如果跟隨他回到雷神部落,必然會被他視為左膀右臂,如果葉謙真的是冒險者假扮的,那可就有莫大危險了!

    但葉謙卻非常的淡定,不僅沒有驚慌失措,反而說如果能夠證明自己的清白,那麽麻柳這樣誣陷人,他需要一個交代。

    雷劍隻是一瞬間,就考慮清楚,便換了笑臉,對葉謙說道:“葉謙,你放心,如果你能夠證明自己是清白的,大哥我必然會給你做主!但是……”說到這,他臉色一沉,冷然道:“如果他說的是真的,你可知道,欺瞞我的下場?”

    葉謙笑道:“因為葉謙從未欺瞞過大哥,也從來沒想過欺瞞大哥,自然不知道欺瞞大哥的下場。”

    一口一個大哥,喊的雷劍心裏發苦,但葉謙如此說,卻似乎真的是清白的,這讓雷劍心裏也好受了一些,便點了點頭,說道:“好,那就讓我看看,你如何自證清白?”

    葉謙忽然朝著麻柳喝道:“麻柳,你一向看我青桑族不爽,更是誣陷我是冒險者假扮。那麽,你可敢上台來,試一試我青桑族的符文秘術?”

    這一聲喝問,堪稱是發出挑戰了,麻柳畢竟是一族之長,按說是不會與人去台上比鬥什麽的,這畢竟很丟麵子。

    可事情是他挑出來的,到了如此地步,卻也容不得他退後半步。麻柳並不認為,自己會是葉謙的對手,當然了,他也不認為,自己會被葉謙碾壓,畢竟他也是王者二重的強者,而且年歲頗大,比起葉謙來說肯定多了很多對戰的經驗。

    被葉謙當眾挑戰,更是不容他退卻,麻柳倒也是個人物,冷笑道:“不管你是什麽身份,你也是王者二重的實力,老夫上台來也不算欺負你。那就讓我看看,你是不是真的能夠使出青桑族的符文秘術!”

    說罷,麻柳縱身一躍,高高跳起落在了台上。他對雷劍和樂山躬身一禮,說道:“老夫有九成把握,此人必然不是青桑族的人!”

    雷劍對於這一波三折,已經很不耐煩了,對麻柳也沒什麽好臉色,一揮衣袖,說道:“廢話少說,現在就在所有人的麵前,來看看真相到底如何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