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劍親口宣布,樂山就算再如何不樂意,卻也不得不點頭承認。

    至此,近兩千多年曆史的百族大會,頭一次出現,小部落的人擊敗了雷鳴族的人,一躍成為冠軍。而葉謙,勢必也會在曆史上留下名字,包括青桑族,隻怕這一次也是名揚四方了。

    唯有樂雲,估計這一天是他人生之中,最黑暗的一天了。以至於這位雷鳴族少族長,被扶下去救治傷勢的時候,依然在嚎啕大哭,讓人聞著傷心聽者流淚。

    雷劍卻親自走到葉謙身前,遞過去一枚丹藥,笑道:“葉兄,這是我族大長老煉製的回血丹,你服用之後,對於你的傷勢,大有好處!”

    他說的我族,自然就是指的雷神部落。而雷神部落的大長老,乃是整個南域煉丹技術最高明的人,但凡大長老出品的丹藥,無不是萬金難求,但雷劍此刻卻直接給葉謙服用了,可見是多麽的禮遇。

    葉謙當然知道,雷劍會這麽做,他之所以處處和雷鳴族的族長作對,甚至方才口出狂言,說什麽狗屁百族大會,就是他篤定,雷劍這裏,必然會保下他的。

    當他展露出實力來,雷劍那裏就對他特別的關注,並且態度很親近,口稱葉兄。那時候,葉謙就知道這雷神部落的三太子,打的什麽主意了。

    很簡單,既然是三太子,肯定就有大太子二太子,三四五六七八太子,如果雷神部落族長的老婆有很多,或者有母豬般的生產能力,那麽有十幾個太子,也未必不可能啊!

    那就簡單了,多半是兒子多了爭權奪利,肯定是要互相拉幫手的。葉謙當然明白,自己所表露的實力,有多麽的驚人,不到三十歲的王者二重後期,也就是意味著,他極有可能是三十歲左右便踏入王者三重,這樣的天驕,未來成就簡直無法估量!

    而如果自己麾下多了這麽一個人物,就算三太子沒有爭奪族長的心思,起碼也能比其他的兄弟多一些資源和權利吧?

    雷劍的心思,葉謙一眼就能夠看穿,所以才毫不猶豫的打飛樂雲,硬抗樂山一掌。而後說一些得罪樂山的話,這其實都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如果沒有雷劍在這裏,葉謙絕對會故意輸給樂雲,然後拍怕屁股走人。可雷劍既然在這裏,葉謙就有更好的選擇了。

    而且,他得罪樂山越深,雷劍就越看好他。因為這樣一來,葉謙就不會為雷鳴族辦事,那麽他就隻會為青桑族辦事,而對於一個小小的部落而言,如果有族人能夠去雷神部落發展,這是巨大的榮耀同時也是巨大的發展契機。

    也就是基本上斷絕了葉謙還會為雷鳴族效忠的可能性,雖然這貌似是從下屬部落搶奪人才,但……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,就算是下屬部落,也不能讓他們太強大了,否則不好控製。

    所以麵對雷劍賜予的這顆丹藥,葉謙表現的誠惶誠恐,雙手接過臉上露出喜不自勝,感激涕零的神情:“葉謙……謝過三太子賜藥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