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雲這裏,已經是氣的渾身發抖了,今天是什麽日子?今天是他的成年禮!

    而在這一天舉辦百族大會的話,這就是給樂雲身上貼金的,可萬萬沒有想到,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情,卻發生了,一個來自小小部落的家夥,居然實力如此強悍,哪怕驕傲如樂雲,此刻也不認為,自己有獲勝的希望。

    可就在他咬牙切齒的時候,卻聽見三太子那仿佛喃喃自語的話語後,一股被徹底羞辱的感覺湧上心頭,樂雲覺得自己簡直已經被羞辱的體無完膚了。在自己的成年禮上,自己才是主角,可現在卻一次次的被羞辱!

    他知道,三太子說那話,是為了給自己留幾分麵子。畢竟,如果不打的話,結果怎麽說都行,反正葉謙那裏肯定不敢多嘴。如果打的話,自己隻怕不是葉謙的對手,到時候雷鳴族百族大會上,第一個被外族人打敗的,就是他樂雲!

    這絕對會是他一生的汙點,這絕對是一輩子無法洗刷的痕跡!而到時候,自己會不會因為這次失敗而對人生產生絕望,會不會因此而導致被族中一些勢力不服氣,最終無法繼承族長之位?

    可即便是知道這些,樂雲從小到大,幾乎都是一帆風順,傲氣衝天,他怎麽也無法做到,就因為懼怕這些,就不敢去和葉謙戰鬥!

    說到底,樂雲還太年輕,剛剛二十歲,一直以來的成功和順利,造就了他無法接受這種失敗,連別人的好心,也覺得是對自己的侮辱!

    而且,方才葉謙展露實力後,雷劍這裏馬上就稱呼葉兄,可對自己這裏卻是喊的雲兒。即便是他的確比雷劍年輕很多,但也是同輩,這麽一比較,自己豈不是也成了葉謙的後輩?

    一股憤怒和絕望,委屈和羞惱的情緒在樂雲心中醞釀,他猛地抬起頭來,一張臉都變成了鐵青色。

    “不,決賽繼續!”樂雲忽然大聲吼道。

    “雲兒!”樂山連忙出口吼道,因為他也知道雷劍剛才說那番話是好意,結果樂雲這裏卻如此生硬的拒絕,甚至大聲吼了出來。這勢必會得罪雷劍的!

    果不其然,雷劍本也不是什麽心胸寬廣之人,自己本是好心好意的,結果這小子非但不領情,反而大聲吼著拒絕,讓他心中有些惱怒。

    “嗬嗬,那就繼續吧,我們也好看一場精彩的比賽。”雷劍一擺手,算是定下來了,那邊還要再說點什麽的樂山一臉苦澀,卻不敢違背雷劍。

    “屬於我的東西,不是誰都能夠奪走的!誰也不行!”樂雲怒吼一聲,手中忽然出現一杆長槍,這長槍通體黝黑,卻有靈氣四溢,顯然這是一柄非常不錯的武器。

    葉謙看樂雲這模樣,搖了搖頭笑道:“小孩子脾氣……”

    他的確是覺得樂雲就是個小孩子,但這話聽在樂雲耳朵裏,似乎覺得葉謙這裏是借助雷劍的稱呼,在給他更多的難堪和羞辱。怒吼一聲,也不等裁判宣布開始,拔槍便朝著葉謙一槍橫掃。

    葉謙手中飲血劍微微一沉,在長槍之上碰觸一下,借助這個力道朝後躍起,順便一劍朝著樂雲削去,樂雲慌忙回槍阻攔,頃刻之間,二人你來我往,砰砰嗆嗆的就交手了十來回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