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難以置信的看著羅塵,雖然現在已經身處雷鳴山,但是,他依然不能想象,這死老頭居然敢真的跑到雷鳴族的聖山裏來,而且……目的還是那麽的忠貞不二,至死不渝,想要偷獵雷鳴獸!

    “嘿,葉謙,且聽老夫細說。”羅老兒很沒有形象的往地上一坐,笑著看向葉謙,說道:“這雷鳴山啊,隻要不靠近祖祠那邊,其他的地方,其實完全沒有任何的危險。雖然雷鳴族肯定是安排了守衛聖山的人,隻是那些聖殿守衛,他們也沒有資格踏入雷鳴山,所以啊,隻會在外圍。若不是咱們老祖留下來的這個傳送陣,想要進入雷鳴山自然是極難,可既然進來了,不瞞你說,這時候……雷鳴山裏鐵定沒人!”

    “恩,然後呢?”葉謙點了點頭,看樣子羅老頭並沒有坑自己,這裏果然是沒多大危險。畢竟進來的方法如此神奇,兩千多年都過去了,雷鳴族也沒能發現這其中的奧秘,顯然還算靠譜。

    “這雷鳴獸啊,其實是獨居的妖獸,哪怕這整座山上,雷鳴獸大約有上百頭,但實際上他們都各自有各自的巢穴,除非那頭聖級妖獸召喚,平時雷鳴獸之間,也根本不會來往。”羅塵侃侃而談,這廝盯上了人家雷鳴族的聖獸,顯然做了非常多的研究和準備。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說,咱們就算在這裏弄死一頭雷鳴獸,隻要不發出太大的動靜,基本上……就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,不會被人發覺?”葉謙很快就明白了羅老頭的意思。

    羅老頭嘿嘿笑了笑,從地上爬起來,拍拍屁股上的灰塵,笑道:“對,就是如此!上一次老夫獨自前來,結果很是費了一番勁,要知道,這雷鳴獸畢竟是屬於王級妖獸種族,也就是成年即可達到王者一重實力。而妖獸又比人類同階的戰力要強一點,老夫獨自一人,並不好對付啊。更何況,雷鳴獸之所以名為雷鳴,就是因為這些家夥發出的聲音,很像打雷,萬一被其逃走,一頭雷鳴獸足以把整個雷鳴山都吵醒!”

    葉謙腦門上冒出幾道黑線,媽蛋,還以為真的沒有一點危險,搞了半天,還是有很大的危險啊!另外,這個還不是重點,重點是如果真被發現了,以這雷鳴山對於雷鳴族的重要性來說,葉謙不認為這雷鳴山會真的很容易來來去去。

    畢竟,雷鳴族也是有王者三重實力的武者,外加那頭王級三重的雷鳴獸,那可真不是好玩的事兒。

    似乎發覺葉謙有些覺得被坑了,羅老頭連忙笑道:“無須擔心,上次我一個人來,都沒有引起任何的動靜,嗬嗬……這一次咱們可是兩個人,再說了,這裏雖然大多數都是王級實力的雷鳴獸,但也有不少還未成年的雷鳴獸,隻有神通境的實力,在咱們倆人麵前,算的了什麽?”

    葉謙一想,倒也是,就算是王級妖獸,葉謙一個人也能夠完全控製,更別說他們兩個王者二重的高手。

    “你應該有辦法找到雷鳴獸的巢穴吧?”葉謙問道,如果這老頭沒方法找到巢穴,那就這麽黑燈瞎火的摸索著去找,簡直太坑爹了吧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