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忽然怔住了,一條秘密通往雷鳴山的通道?!

    沃特法可,怎麽可能?!這裏是什麽地方,這裏是雷鳴城,是雷鳴族的最中心,在這裏,雷鳴族繁衍了不知道多少代人,如果說雷鳴城裏,可能會有別的勢力的人在裏麵弄出個隱秘的通道,葉謙還會相信,可那是雷鳴山啊!

    據說這雷鳴族,就是一群居住在雷鳴山上的人發展起來的,實際上,雷鳴山並不是什麽風水特別好或者有什麽好資源的地方,隻是雷鳴族的人強大起來之後,沒有忘本,因此雷鳴山在雷鳴族有著很重要的意義,那裏別說外人了,就算是雷鳴族本族的人,沒有一定的身份,沒有重大的事情,都不可能進入雷鳴山!

    這些還先別說,那雷鳴獸,實際上也是生活在這一代的一種妖獸,不過,雷鳴族的祖上,與一頭王者三重實力的妖獸,結下了善緣,算得上是很親密的夥伴。

    那雷鳴族的先祖最終沒能突破,壽元終結,可雷鳴獸畢竟是妖獸,比起人類來說,妖獸的壽命無疑是強的太多,哪怕一頭普通的妖獸,如果沒有被天敵幹掉,它活個幾千年都不是什麽問題,更何況是一頭成長到王級三重的妖獸?

    於是,這雷鳴獸基本上也相當於雷鳴族的先祖了,對外雷鳴族的人都說是先祖的夥伴,受了先祖的托付,照顧雷鳴族。

    雖然放在整個南域來說,王級三重並不是什麽極強的力量,但在雷鳴族範圍內,王級三重的妖獸,堪稱是逆天的存在。也正是因為雷鳴獸的存在,雷鳴族才可以安然發展到這麽強大,成為了附近最強大的部落,僅僅直屬於雷神部落。

    那麽,問題來了,首先那雷鳴山便是雷鳴族守衛的重中之重,更加上其上有一頭王級三重的妖獸存在,誰能夠在那裏弄出一個隱秘的通道來?

    想一想,如果真有這麽個通道,那麽也隻有可能是雷鳴族內部人員幹的。可他為什麽會這樣做,那可是雷鳴族的聖山啊!就算那人因為老婆跟人跑了自己練功出錯自宮了,弄出了這麽個通道,可你羅塵咋知道的?

    看著葉謙一臉的呆滯,羅塵分明有著一種很得瑟的感覺,嘿嘿笑道:“怎樣?事不宜遲,如今就是最好的時機,附近大大小小有約莫上百個部落,趕到雷鳴族來。甚至,雷神部落也派遣人過來了,這個時候,正是魚目混珠的時候,我保證不會被發現。”

    “等等!”葉謙回過神來,愕然道:“你先等等,你告訴我,那條隱秘的通道是怎麽回事?怎麽可能會有這麽一條通道,就算是有,如何會被你知道?而且……我看你的模樣,似乎這條通道,連雷鳴族本身都不知道,否則的話,他們肯定會把這條通道封閉!”

    “當然他們不知道,他們有那個能力麽?”羅塵摸了摸胡須,高揚起下巴,哼了一聲道:“除非,雷鳴族什麽時候,出了一個聖級強者,否則的話,他們無論傳承多少代人,都不可能發現那條通道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