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事實上,我們並非叫做青桑族,我們真正的名字,是……秦商部落!”羅老頭的臉上再沒了那種奸猾之色,肅穆的說道:“三千年前,我們是青雲山川南域第二強大的部落,可惜……因為雷神部落的忌憚,安插了奸細,最終遭遇了毀滅性的打擊。”

    葉謙端起酒杯,慢慢的喝著,現在他聽見的,應該是這個小小青桑部落最隱秘的事情,而顯然的,這個規模如此之小,卻有各種底蘊的部落,並不像表麵這樣的簡單。

    “唉……”羅老頭長歎了一聲,一口幹了一杯酒,這才泛著紅紅的眼珠子說道:“還好,當年的秦商部落,有人口十多萬,族長和長老們,還是安排了後路,有大約十來個少年少女,秘密的在一處秘境之中修煉,本來那是我們族長為了給部落暗中培養一批精英的,沒想到,卻為秦商部落留下了火種……”

    “這十人,當他們從秘境裏修煉完畢,每一個都將秦王符籙修煉到了第七層!也就是大約相當於王者一重甚至二重的程度,可是,這也耗費了很長的時間,因此,當他們從秘境裏出來,距離雷神部落與秦商部落大戰,已經過去了三十三年!”

    “三十三年,這看似極短的時間,卻足以泯滅太多的事情了。”老頭歎息一聲,道:“時間是最能抹滅一切事物的,僅僅三十三年,偌大的秦商部落,卻完全消失了!”

    “完全消失?這……不大可能把?”葉謙詫異的道:“十萬人,就算當初戰死了九成,起碼還有一萬來人活著,而就算這些人裏,有九成都投降了雷神部落,可終究還是會有一些人,隱姓埋名藏了起來的。”

    “嗬嗬,是啊,可惜,三十三年的時間,足夠雷神部落一一搜尋,加上有內奸和投降的人,自然更加的容易。即便是有沒有被搜出來的人,三十三年過去,也已經是消退了心思,對於秦商部落,也不抱什麽希望了。當年倒是有一些忠貞的族人,暗中刺殺謀劃雷神部落,隻可惜,在雷神部落的強大力量麵前,他們終究是沒能成功。”

    葉謙不由的感慨道:“如今看來,這雷神部落果然強大啊!當年的戰爭之後,加上獨自占有這南域青雲山川,如今的實力,恐怕更加非同小可了!”

    “嘿,那可未必!”不料,羅老頭卻是嘿然冷笑一聲,說道:“如今的雷神部落,的確是比當年要強大一些,但實際上,也可以說比當年弱了很多!”

    “這是為何?”

    “因為……雷神部落的神,沉睡了!”羅老頭冷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葉謙這裏又是一驚,臥槽,怎麽又冒出個神來?在地下冰靈宮的時候,就傳聞那地下冰靈宮裏有沉睡著的神,這現在又是怎麽個回事?青雲山川這邊,也有神?

    “真的有神?!”葉謙不敢置信的問道。

    羅老頭瞥了他一眼,道:“你居然信了?哪裏有什麽真正的神,可能有吧,旦雷神部落那個絕對不是什麽真正的神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