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長三尺三寸,換算下來是一米多點,寬約莫是一寸半,這長度寬度,葉謙感覺非常的順手。事實上,當初打造天影劍的時候,因為自身的實力以及技術的緣故,那把劍也隻能是可以使用,卻談不上什麽威力,更不用說順手了。

    當然了,在當時,葉謙隻不過是神通境,天影劍堪稱神兵利器,然而如今……當主人已經是王者二重後期的高手時,這天影劍的確是不堪使用。

    如今得了這把飲血劍,葉謙非常的高興,這一次哪怕沒能尋找到補天泥和黑泉之水,也不算空手而歸了。當然的,葉謙最希望的,還是能夠找到補天泥和黑泉之水,由矮人大師打造出一柄可以影響空間的武器來。

    不過在那之前,這飲血劍剛好填補個空白。

    葉謙這裏開心了,連看紅發布魯洛都覺得順眼了許多,擺擺手讓傑格等人把布魯洛帶走,布魯洛這一夥冒險者,全部都在這裏,被一網打盡。

    當然,最高興的不是葉謙,而是羅老頭,他興奮無比,不僅族器回歸,冒險者也被他們拿下,隻要處理好了,靈石礦的消息依然不會被泄露出去,反倒是青桑部落,平白的得到了葉謙這麽個身具強大實力和極高煉丹才能的供奉。

    羅塵長老相信,隻要再給青桑族一點時間,未來的青桑族,絕對會強大起來!

    “啊哈哈,這一次,可全靠葉供奉啊!”回到村子裏,羅老頭開懷大笑,對葉謙的態度也恭敬了起來。

    羅塵這老頭精明過人,自然會評判出,葉謙這裏雖然隻是一個人,但如果葉謙對青桑部落有別的壞心思,那麽他一個人將會比布魯洛他們十來人都要可怕的多。好在是,雖然相處時間不多,可葉謙這個人他也算是看出來了,絕不是個心底陰暗的惡人。

    當然,好人麽,貌似也算不上,你瞧瞧他拿走人家布魯洛的飲血劍,跟拿自己的東西一樣,沒有一點的愧疚和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葉謙淡淡的笑了笑,對羅老頭道:“是啊,我可謂是勞苦功高,可是某些人啊,居然不按劇本,強行給我添加戲份,嘿……”

    羅塵的笑臉一滯,雖然沒怎麽聽明白,但顯然的,葉謙說的是方才羅老頭借機損他,把他當傻子,害的葉謙不得不也順著假裝個傻子。

    “額咳……那個,葉供奉,事急從權事急從權啊!”羅老頭連忙堆起笑臉,說道:“要不……您看這樣可好,那靈石礦,葉供奉占三成,我青桑族占七成?”

    之前說好的,是給葉謙兩成的產量,現如今卻加了一成上來了。別看這一成,青桑族全族把那靈石礦都當做是寶,不容任何人窺覬,但葉謙這裏卻給了他三分之一,可見青桑族的確是很有誠意,要和葉謙這裏把關係搞好。

    葉謙自然也不會真的因為方才被迫扮演傻子而生氣,青桑族拿出來的東西,他已經很滿意了。那靈石礦什麽的,其實倒無所謂,到了他如今這個實力,靈石雖然還有用,但也不算多麽必備的資源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