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對葉謙如此詭異而強大的手段,薩姆除了難受香菇,害怕萬分之外,別無他法。

    葉謙一腳踹出,另外一個跟隨薩姆綁架孩子的冒險者,直接被他一腳踹到了亭子外,暈死過去,自然被好整以暇的塔魯等人一屁股坐住,絕對無法掙紮。

    然後他一把抓住薩姆,身形閃動迅速離開,在薩姆的指引下,很快就找到了被藏在一顆大樹頂端的三個孩子,那三個孩子也都暈了過去,被薩姆拿繩子綁住,葉謙將孩子救下,命令薩姆抱兩個背一個,薩姆根本不敢反抗。

    回到村子門口,薩姆老老實實的放下三個孩子,因為精明的薩姆覺得,在葉謙麵前,自己最好惟命是從才是最好的結果,否則的話,自己隻怕怎麽死的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葉謙滿意的點了點頭,說道:“很好,去那邊,自己把自己綁起來。”

    薩姆聞言,雖然滿心的苦澀,卻一點都不敢反抗,真的自己動手把自己綁了起來。而此刻,傑格和塔魯等人早把剩下的幾個冒險者都綁住了,除了在戰鬥中死去的三個外,這一共九個冒險者,都在這裏了。

    布魯洛還被龍魂困住著,其餘全被綁住了,傑格自然不會讓薩姆真的自己動手,親自把他更加緊密的捆綁了一遍。

    而雖然發生了一些事情,實際上從開始到現在,也就五六分鍾的時間,畢竟有葉謙領域的幫助,傑格他們收拾那群冒險者用了很短的時間。

    眼看龍魂之力越來越小,那黑色巨龍的虛影也越發的虛幻,這顯然是這降世的龍魂即將消散的緣故。而一旦龍魂之力消散,布魯洛就會重新脫困,如果沒有葉謙的話,布魯洛一旦脫困,絕對是一頭瘋狂的猛虎,可以把這青桑族肆虐一遍!

    不要懷疑一個王者二重的強者有多麽巨大的破壞性,他固然不可能把所有的青桑族人殺掉,但除了羅塵以外,其他的人沒有一個會是他的對手,基本上是見麵就能夠秒殺的存在!

    可是,這個時候,哪怕是即將脫困的布魯洛,也實在是提不起半點兒開心來。

    葉謙就那麽淡定的站在不遠處,看著龍魂即將消散,還對羅塵說道:“老頭兒,這龍魂怎麽來的啊?我感覺……這龍魂也就是一頭普通的王級巨龍的魂,可為啥這麽強大?”

    這的確是的,王級妖獸,也就等同於王者級的強者。一個普通的王級妖獸,或許可以和王者一重的武者比拚一下,但是麵對布魯洛這樣的王者二重的武者,那就不是對手了。布魯洛之前說他活著的巨龍也殺過不少,這並不是吹牛逼的說法,而是真的。

    隻是,這一頭看起來似乎是普通的王級巨龍之魂,卻可以把布魯洛困的沒有一點兒脾氣,甚至葉謙還發覺,這是羅老頭沒辦法激發龍魂全部力量的緣故,如果這龍魂全部力量爆發出來,隻怕滅掉布魯洛那是分分鍾的事情。

    此刻局麵完全控製住了,哪怕布魯洛即將脫困,可羅塵卻一點都不擔心。有葉謙在,這布魯洛算的了什麽,沒了龍魂,還有葉謙,布魯洛更加難受……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