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邊青桑族設伏,那邊布魯洛也安排了後手,都沒有安什麽好心,但顯然的,雙方現在都對峙住了,陷入了膠著狀態。

    羅塵很清楚,放掉布魯洛,眼下的確可以把洛雅那兩個孩子換回來,但是,布魯洛離開之後,對青桑族來說,絕對不是什麽好事情!

    這個布魯洛,之所以目前就十來人的力量,大概也是布魯洛想要獨自吞掉靈石礦,暗中發展壯大自己的力量。可是,如果他在這裏吃癟,知道青桑族打的是滅掉他的心思,那麽,布魯洛肯定會去找那什麽龍老大過來,以強大的力量滅掉青桑族!

    當然,青桑族那個時候,也可以把靈石礦的消息報告給雷鳴族以及雷神部落,到時候,雙方誰勝誰負都不好說,但毫無疑問的,不論到時候是誰勝誰負,青桑族這裏,是占不到任何便宜的,反而會因為夾在雙方中間,最終付出巨大的代價。

    可在這裏狠心把布魯洛殺掉,相信部落裏的族人,也不會責怪他。可是,眼睜睜看著那兩個孩子死掉,他怎麽下的了這個命令?

    糾結之間,羅老頭忽然一驚醒,忘了葉謙!他趕緊朝著葉謙所在的亭子那邊瞧了過去,卻沒有看見葉謙的身影,仔細看了看,發現葉謙根本就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    但羅老頭不驚反喜,他不認為,葉謙這樣一位強者,會屈服於這樣的挾持場麵。如果說葉謙還在,那麽他肯定是在想辦法,也代表沒有辦法,但眼下他卻消失掉了,那麽他肯定是有辦法,救出那兩個孩子來!

    羅老頭的心,頓時安定了下來,但是他卻沒有馬上表示出強硬的態度,畢竟,一旦他這裏強硬了,說不定對方真的會下殺手,把洛雅那兩個孩子殺掉,然後逃走。

    他斟酌了一下,幹咳一聲開口道:“布魯洛,眼下這樣的局麵,是你我都不願意看見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哼,知道就好!”布魯洛冷哼道:“你們搞什麽和談,原來是給我挖了個坑,羅老頭啊,我咋今天才發現你這老不死的這麽狡猾呢?”

    羅塵不以為意,冷笑道:“你算什麽好東西嗎?一邊和談,居然派人去挾持我族裏的孩子,簡直禽獸不如!”

    “別說這麽多廢話了,就問你一句,放還是不放!”布魯洛猙獰的笑道:“你若是不放,也好,老子布魯洛認栽,今天就死在你這寨子門口,好在有兩個小屁孩陪我一起上路!而且,老子死在這裏,也好等著日後看著,龍老大他們吧你這小村子給踏平!”

    布魯洛擺出這麽光棍的模樣,羅塵卻做不到這麽光棍,孩子才是部落的未來,他費盡心思把葉謙留下來給他煉丹,並不是為了自己吃的,也不是給傑格他們準備的,而是給這些孩子,隻有從小打好基礎,未來才能夠有廣闊的發展。

    他有些焦急了,葉謙呢,葉謙到底去幹嗎了?

    這個時候的葉謙,其實就站在那薩姆的身後。

    早先當葉謙看見,布魯洛隻來了八個人的時候,就有些奇怪,不是說布魯洛他們有十來人麽,其他幾個人呢?後來以為是布魯洛叫援手去了,但仔細想想,布魯洛是打算獨吞這靈石礦的,並不存在叫人的可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