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頭兒啥也沒說,就把如此珍貴的一份秘術拿給葉謙,葉謙當然知道,這一份符文秘術,不是那麽好拿的。

    更何況……這上麵的符文,極為晦澀難懂,葉謙不認識它,它也不認識葉謙。就算葉謙把這獸皮拿走了,他也是丈二高的和尚摸不著頭腦,而如果去找懂得符文的人去詢問,那麽,哪裏還有比青桑族的人更合適的?

    自然的,此物拿出來,就是為了吸引葉謙的關注,也不得不說,羅老頭這拿出來的東西,的確是了不得的寶物,一份修煉到最終可以堪比王者三重巔峰的秘術,這基本上就是無價之寶!

    葉謙清楚羅老頭的心思,再瞧瞧自己的確是無法明悟這符文秘術,葉謙很幹脆的把這獸皮丟回給羅老頭。

    羅老頭眼中一亮,顯然是極為高興,但卻也不好明顯的笑出來,隻是淡淡的笑道:“葉先生,這群冒險者,實際上對於葉先生你來說,算不得什麽。隻是,眼下這群冒險者已經成為了咱們青桑族的最大隱患,不消除無法令人安心!”

    葉謙翻了翻白眼,道:“就是要我去把那群冒險者解決掉,然後……這符文秘術,你就教給我?”

    “沒錯!”羅老頭此刻倒也沒什麽愧疚之心,畢竟那一份符文秘術,其價值堪稱無價,若是公布出去,因為搶奪而死亡的,隻怕就不是區區十來個冒險者了,很有可能會引發一場血雨腥風!

    葉謙也是明白這一點,內心私底下一想,自己來這青雲山川,為的是尋找黑泉之水和補天泥,而現在看情況,這兩樣東西,隻怕都得在原住民身上才能找到答案,如此的話,和原住民搞好關係,無疑是非常重要的。

    這一份符文秘術,固然重要,但葉謙更為看重的是這青桑族供奉的名頭。這青桑族哪怕再小,他也是一個部落,是受雷神部落管轄,並且也是受雷神部落保護的。自己日後若是以青桑族供奉的身份,行走於青雲山川,隻怕會方便太多。

    再說那幾個冒險者了,雖然無親無故,可葉謙從來不覺得為了自己解決掉他們有什麽不妥,更何況,能夠強行欺壓青桑族這樣一個部落,可見那群冒險者,也並非是什麽善良之輩。

    他微微點了點頭,說道:“好,此事,我答應了。不過,對方畢竟有一位王者二重的領頭人物,其他的人,隻怕也有王者一重的吧,這一旦我陷入圍攻,那就不是我去滅了人家,而是自己上門送死了!”

    “不不不,我們怎麽會讓葉先生獨自去麵對冒險者?”羅老頭見葉謙答應,頓時欣喜萬分,連忙保證道:“葉先生,你放心,傑格也是王者,盡管隻是王者一重,但使用符文變身之後,他的實力完全可以碾壓其他王者一重的武者,更何況,在這青雲山川,咱們這些原住民,總是有些地利的,冒險者們的武技,時常會出現問題……這樣吧,老夫也出手,但我不能離開部落,我可以施法讓那王者二重的冒險者,被禁錮半刻鍾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