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那傑格族長的實力,想要正麵砍中葉謙,就算葉謙手腳被綁著無法動彈他也辦不到。葉謙輕飄飄的伸出手指一彈,嘭的一聲,那柄看起來頗為鋒利的長刀就被葉謙彈斷了。

    葉謙卻一點都沒有責怪傑格的意思,反而一臉不爽的看著羅塵,羅塵就站在他和傑格的中間,如果出手的話,羅塵絕對可以在葉謙之前動手阻攔住,但這家夥這時候就像是個風燭殘年的老頭子,根本就沒有動彈一下……

    “傑格!不得無禮!”羅塵被葉謙這麽一看,頓時有些尷尬的咳嗽一聲,瞪著傑格說道。

    傑格雖然對長老十分的尊敬,但他也不知道受了什麽刺激,指著葉謙吼道:“卑鄙的外來者,你居然敢跑到青桑村來,我傑格……”

    “行了行了,你這樣的,我一個人打一百個沒問題。”葉謙有些不耐煩的擺了擺手,傻子都知道,這家夥估摸著出去碰見冒險者了,或許就是那群窺覬青桑族靈石礦的冒險者,對方可是有一位王者二重的武者,他們能活著回來,估計都是人家放水了的結果。

    傑格被葉謙的一句話堵的差點噴出一口鮮血來,但他也不傻,的確看得出葉謙的實力,一百個自己還真不一定比得上人家……

    “長老……”受傷了的孩子就會找大人,傑格就找羅塵長老。

    羅老頭笑嗬嗬的拍拍傑格的肩膀,說道:“傑格,快來見過葉先生。我告訴你,這可是我請回來的供奉,我們青桑族能否強大的契機,可都在這位葉先生身上!”

    “什麽?供奉?!”傑格大叫道:“他可是外來者啊!”

    “閉嘴!”羅塵忽然臉色一變,厲聲喝道:“傑格,你是否信不過老夫?”

    “不,傑格不敢!”那傑格臉色有些驚慌,顯然他對羅塵是真正的尊敬,連忙躬身道歉。

    羅塵卻嚴肅的說道:“外來者是一個大範圍的稱呼,誠然,進入青雲山川的外來者,大多數都是冒險者,他們是一群窮凶極惡的餓狼!但是,也有人不是因為搶掠才進入青雲山川的,他們有自己的目的,但對於青雲山川的原住民,卻沒有任何的惡意。葉先生就是這樣的一個人。”

    這的確是事實,每年進入青雲山川的人數不計數,其中絕大多數都是冒險者,但同樣的,也有別的原因,這些人進入青雲山川卻不喜歡殺戮,而且,在他們眼中,原住民和他們一樣是人,自然不會隨便去殺戮。

    傑格自然也是知道的,隻是他顯然因為自己剛才受傷的事情,對於外來者的抵觸情緒大了很多,被羅塵嗬斥之後,這才收起臉上的怒意,不情不願的對葉謙撫胸行禮表達了歉意。

    葉謙卻根本不理睬他的歉意,而是看向羅塵,哼哼的說道:“羅老頭,你太不仗義了,不管你是處於什麽打算,不阻攔他對我拔刀,既然如此……那煉丹的事情……”

    羅塵這才慌了,實際上,他方才的確是故意沒有阻攔傑格拔刀,在他看來,傑格想要傷了葉謙,自然是不可能的,但葉謙如此辦,卻可以看出葉謙究竟是什麽樣的人。一般來說,在這強者為尊的世界裏,一個陌生的弱者,居然敢對一位強者拔刀,那是廁所裏打燈籠找死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