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是羅塵在看見葉謙隨手拿出的丹藥之後,動了想要請葉謙幫忙煉丹的心思,現在葉謙痛痛快快的答應了,而且還非常的高興。按理說,羅塵應該是更加的高興,更加的痛快的,但這心裏莫名其妙的別扭,葉謙那看傻子一樣的眼神是個腫麽回事?

    葉謙自然不會好心的來給他解答,答應了煉丹的事情,價格也在一句話之間,敲定了五十份材料換取一顆丹藥。

    隨後,葉謙又扯起來靈石礦的事情:“老頭,你這人不地道啊……你瞧瞧我,多麽的義薄雲天,多麽的見義勇為,簡直是新時代的四好青年啊!當然了,讓你跟我比那是沒的比,隻不過……靈石礦究竟出產多少?”

    羅老頭布滿皺紋的臉上抽搐了幾道波紋,怎麽說話的這是……可雖然總覺得不大對勁,可是葉謙答應給青桑族煉丹,羅塵內心裏還是覺得非常的高興的。資源,靈石,藥材,這些雖然貴重,但是……不能換成部落的強大,有再多又有何用?反而是招惹災難的源頭。

    而如果青桑族的族人用丹藥快速的強大起來,花出去的資源,羅老頭有信心會搶……額,那個賺來更多的。

    他苦笑了一聲,說道:“不瞞葉先生,那處靈石礦,不大不小,一年下來,大概能夠開采出約莫八萬塊極品靈石,十來萬高級靈石。”

    葉謙一聽,頓時有些泄氣,八萬極品靈石,十萬高級靈石,說出來似乎很多。然而,這得看人的層次來說,假如葉謙這個時候還是煉體境,他會馬上給羅老頭跪下,希望能夠從靈石礦裏分一杯羹。

    可惜,已經達到王者二重後期,就差一步步入巔峰的葉謙,八萬靈石真不算什麽。當初在地下世界,欺負那群土著的時候,一顆絕品的一品凝神丹,就拍賣上數十萬,別的不說,就葉謙如今的身家,青桑族開采靈石礦估計要開采個大幾十年才比得上,他還真看不上這點兒了。

    本以為是個富礦,蚊子再小也是肉,可是看了這點而產量,葉謙想了想還是算了。便大度的一揮手:“算了,這靈石礦什麽的,我就不操心了。這樣吧,老頭你提供藥材,我給你煉丹,當然了,我得事先說明啊,我可不會給你們練一輩子的丹藥,我來青雲山川的確有事情。”

    一聽葉謙不想要靈石了,羅老頭心中又驚又喜,驚的是葉謙居然能夠舍得不要靈石,這說明說明,這說明人家腰包鼓鼓的啊!這個看起來隻有二十出頭的年輕人,居然對數萬靈石毫不放在眼中?

    實際上,葉謙料的不錯,青桑族的這處靈石礦,他們的確是偷偷開采的。也就是說,誰也不知道,哪怕是雷鳴部落的人,也根本不知道。

    青桑族發現這處靈石礦之後,就在羅塵的命令下偷偷的開采,並且也不在本地花用,基本上是趕到別的大部落,隱姓埋名的購買一些丹藥或者資源。隻是青桑族擁有靈石礦時間也不長,所以青桑族還沒有什麽大的發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