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呆愣的看著羅老頭,此時此刻,他心裏對這老頭的敬佩之情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,尼瑪蛋,東拉西扯了半天,搞了半天是想要老子幫你們煉丹?!

    臥槽,白白的從自己這裏訛詐走了一瓶丹藥,居然還不滿足,還想讓自己替他們整個部落煉丹。

    這……這……我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!!

    “老頭,你說了這麽多,都是對你們部落有好處的,那麽……我呢?我幫你們煉丹,我吃飽了撐著的啊?別說你們青桑族了,以我的煉丹技術,我就算跑到雷神部落去,他們也會無視我的外來者身份,給予我最崇高的地位和身份!”葉謙鄙視的看了羅老頭一眼,慢悠悠的取出來一顆丹藥。

    這卻是他故意的了,因為拿出來的這顆丹藥,不再是方才那種糊弄人的三品丹藥,而是五品丹藥,而且這一顆,還達到了絕品檔次!當然……這是神荒鼎的傑作,和葉謙的關係不大……

    “嘶……這……這是……絕品丹藥?!”老頭兒不愧是王者二重,看樣子還是見過不少世麵的。

    葉謙這次可不會再當煞筆了,丹藥一收,哼了一聲道:“老頭,現在明白了沒,你說了那麽多,卻沒有說……我憑啥要幫助你們啊?要我煉丹也行,給我想要的資源,比如你們青雲山川的特產極品寶物啦,比如黑泉之水什麽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黑泉之水……這,老夫真的沒有聽說過……”老頭兒的臉色有些難看,的確,黑泉之水這樣的奇物,聽都沒有聽說過,何談去尋找呢?再說了,就算是找來了,這樣的神奇寶物,就為了換取煉丹?

    這個,具體虧不虧本不知道,總之……黑泉之水是沒有的。

    老頭臉色一苦,搖頭歎息道:“這黑泉之水,老夫真的不知道啊,不知道你需不需要別的?”

    “別的?什麽寶物?”葉謙來了精神,雖然來青雲山川主要是為了補天泥和黑泉之水,可如果能夠得到一些別的天才地寶,葉謙也不會嫌棄的。畢竟,他就算用不到,木木那個吃貨也會來者不拒的。

    老頭愣了愣,最終吐出了幾個名詞,葉謙一聽,不是什麽三葉花,就是什麽五色草,臥槽,聽名字都這麽的接地氣,絕對不是什麽好貨。

    葉謙哼了一聲,理都懶得理,不過,丹藥這玩意,對於他來說隻要有材料,他就可以量產,外人自然珍重,葉謙自己卻不怎麽在意,如果能夠用丹藥換取一些資源的話,他也是很樂意的,便問道:“這些垃圾貨色就別提了,真沒有的話,靈石也可以啊。青雲山川地勢奇特,似乎有遠古時期流傳下來的立場和能量,靈石的儲備還是很多的。”

    一聽葉謙靈石也要,老頭立刻就高興了起來,連忙笑道:“真的?靈石也可以嗎?不滿你說,咱們青桑族雖然小,但也是有靈石礦……額咳,咳咳……那個,今天天氣還真不錯啊,挺風和日麗的……”

    可老頭反應再快,葉謙也是聽見了,他眼睛一瞪,詫異道:“靈石礦?臥槽,大不大,年產幾何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