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黑泉之水和補天泥,在青雲山川是人所眾知的寶物,是所有人都恨不得得到的至寶。比如在地底世界,葉謙尋找的冰雪靈心,一說出來,誰都知道那是寶物,誰都知道那是在什麽地方。

    可如果,這樣的寶物隻有某些極為高貴的地方才有,比如什麽什麽神殿啦,什麽什麽王的寢宮啦……葉謙這一說出來,絕對得不到什麽好消息。

    可如果不說,萬一這老頭子真的知道下落呢?

    一時間,好不糾結,葉謙琢磨了片刻,還是開口問道:“我來青雲山川,為的是尋找一樣寶物,據說是能夠融化天底下任何東西的……”

    說到這裏的時候,葉謙就在注意觀察老頭的表情,黑泉之水可以融化任何東西,這樣神奇的寶物,他如果真的知道,那麽表情必然會有所變化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老頭的臉上……沒有任何變化。

    葉謙有些無語,隻能是把話說完,道:“我來尋找的是黑泉之水,因為此物能夠融化天底下任何東西,對我煉製的武器有很重要的作用。”

    老頭子臉上沒有一點兒奇怪的表情,木木的反問道:“黑泉之水?那是個啥米東西?聽都木有聽過咧……”

    葉謙呆了呆,無奈的笑道:“連老頭你這原住民都不知道,我卻上哪裏去尋找去……”

    老頭子摸了摸胡須,說道:“黑泉之水我沒有聽說過,但是,黑泉……我卻聽說過。”

    葉謙大喜過望,黑泉?這老頭居然知道黑泉!黑泉之水,那不就是黑泉裏的水嗎?他連忙問道:“老頭你知道?還請告訴我,我必有重謝!”

    “額咳……這個……你確定有重謝?”老頭用一種懷疑的目光盯著葉謙問道。

    葉謙一咬牙,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!自己原本也沒有想和原住民們吧關係鬧僵,若能夠和和氣氣的得到黑泉之水,那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,如果能夠在原住民裏混的好,自然對自己尋找補天泥有很大的幫助。

    於是,葉謙一拍儲物戒指,豪氣的掏出了一瓶極其珍貴的……三品丹藥。

    三品丹藥,對於葉謙來說根本不算什麽,但難得的是,這一品百靈丹,卻是上品品質。這樣的丹藥,在外麵都算得上不錯的東西,聽聞青雲山川部落的原住民,對於煉丹並不如何了解,自己這一瓶丹藥,絕對價值不菲。

    果然,一看這一瓶丹藥,老頭子頓時大吃一驚,接過去倒出一粒,聞著那丹香,看著那玉潤的色澤,老頭驚呼道:“這……這是達到上品品質的丹藥?!”

    葉謙心中不爽的氣息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,唉,裝比的感覺……實在是,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都很爽啊!隨手拿出一品啥也不算的丹藥,但是對方卻會當成至寶,這感覺,吃嘛嘛香。

    “自然,這是我精心煉製的百靈丹,服用一枚,可抵得上苦修三個月!而這達到上品品質的丹藥,更有奇效,在這三個月內,服用之人,其全身的能力都會提高那麽一點,可以讓他提前感觸到變強之後的感覺,待到藥效結束,此人差不多也就能夠達到那種程度,完美契合,不會有一丁點的根基不穩!”葉謙笑道,這卻不是吹噓的,百靈丹確實有這個效果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