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刻,葉謙的內心是崩潰的……

    本以為自己沒有被人家發現,可沒有想到的是,自己的一舉一動,居然就在人家的眼裏!偏偏自己還搞的一副小心翼翼的模樣,這……這真的很令人尷尬唉!

    可是,眼看那老頭子笑意悠然,煮茶待客,葉謙一開始還抱有最後一絲希望,希望這老頭說的是別人,而不是他,可能暗中還有別的人呢?

    然而,老頭子又開口了:“閣下還不打算現身麽,說起來……我並無惡意,也希望閣下沒有惡意,來這裏,隻是希望能夠和閣下好好的談一談,老夫煮著的五糧酒,可不是誰都能喝的到的。”

    葉謙聽到這裏,就已經知道,在這樹林子裏,除了這老頭和自己外,沒有別的人了,這也是他使用神識全神貫注檢查過後的結論。

    至此,葉謙再如何糾結尷尬,也不得不承認,人家的確發現了他。

    然而發現歸發現,自己要不要出去,那還得看自己的意思,這老頭也會做人,並沒有把葉謙這個暗中偷窺之人拿來當強盜。

    想到這裏,葉謙不由的搖頭一笑,還是別做小人了。就去和他聊聊,以自己的實力不必害怕他,以自己心中的目的,也沒有到無顏見人的那一步。

    身形一閃,葉謙已經出現在了涼亭之中,正打算恭敬的行個晚輩禮儀,卻發現老頭子騰的一下跳了起來,驚愕而又震撼的看著葉謙。

    葉謙又愣了,你幹嘛呢你?你不是發現我了嗎,幹嘛我出現之後,你這樣一幅又驚又詫的模樣?

    “果然……果然是有人跟著老夫啊,原來還是這樣的一位年輕高手,這真是……”兩人都愣了半晌,還是老頭子苦笑著搖了搖頭,率先坐下,伸手相邀道:“公子請坐。”

    葉謙這一刻心裏,簡直有十萬隻草泥馬呼嘯而過,臥槽臥槽臥槽!看這老頭子的模樣,葉謙什麽都明白了,這老頭子根本就不確定有人跟著他,但他顯然是察覺到什麽不妥了,因此玩了這麽一出戲,淡然以對,甚至還搞了個煮酒待客,尼瑪蛋……

    直到葉謙現身,這老頭才發現,自己的確是沒有猜錯,果然有人跟著他!而且,還如此的年輕,甚至如此年輕的人,其實力卻比自己更為強大!

    若出來的是一個神通境或者王者一重的家夥,估摸著這個看似垂垂老矣的家夥,馬上就能一拐棍打死敢跟著他的王八蛋……

    但現在,老頭很客氣,邀請葉謙坐下,並且繼續從銅壺裏倒出了兩杯清澈而又濃香的酒水。

    老頭也沒有敬酒,端起自己麵前的那一杯喝掉,搖了搖頭,似乎是在品味,半晌後才道:“小夥子,你這跟著我,是為了什麽?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,你……是外麵來的?”

    外麵來的,就不是本地的原住民,就是冒險者!

    葉謙端起了酒杯,此時的他,心中還是萬分糾結的,枉自己瀟灑一世,媽蛋居然在這窮山溝溝裏栽了……好在,對方確實沒有惡意,老頭子搶先喝酒,代表酒裏沒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