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羅去找那個所謂的神皇子孫威廉王子去了。

    葉謙和廖山則留下來,在不停的思考接下來的對戰問題,接下來這一站,不僅要打,而且要打出氣勢來才行,讓其他人都明白,葉謙這邊的軍隊戰鬥能力其實已經很強了,給別人信心才能加入這個隊伍。

    “葉軍師,為什麽一定要選擇這個點來打”!廖山指著地圖,很無語的看著葉謙,“英明神武的葉大軍師,你知道不知道,這個地方的防守軍隊,高達三百人!而且,其中有三名聖騎士,是三個啊!三個聖騎士,我估計能夠把咱們徹底打的屁滾尿流了”!

    葉謙哈哈一笑,說道:“選擇這個地方,是因為這裏有我想要的東西,非常重要,嗯,好吧,想必你也知道,這裏有神木果,而且是他們鑄造神木幣的位置,而且這裏距離東北最近,而且,也算是最出名的一個神殿騎士防守地點了,把這裏拿下,名聲什麽的就全都有了。”

    “可問題是,打不下來啊!”廖山無語的再次提醒葉謙這個殘酷的事實。

    葉謙揉了下鼻子,說道:“怎麽會?索羅足以對付一個聖騎士了,我和林水兒,我們對付兩個,剩下的那些黃金聖騎士之類的,就交給你們了,這應該是問題不大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說你和你媳婦對付兩個聖騎士?”廖山驚訝的看著葉謙,隨後他低聲說道;“葉軍師,你能夠擊殺一個聖騎士,我這是毫不懷疑的,索羅前輩的實力,我也不懷疑,可是,我懷疑你媳婦啊,她長得嬌滴滴的,那麽瘦弱,還那麽小,她的實力……也這麽強大?”

    葉謙白了眼廖山,說道:“那倒不是,林水兒現在實力還不行,但是我和林水兒之間,能夠形成合擊武技,所以對付兩個聖騎士,問題不大。”

    “哦!原來是這樣啊”!廖山嘿嘿的笑了起來,他當然知道合擊武技的厲害,廖山點了點頭,說道:“嗯,如果說三個聖騎士都能夠搞定的話,裏麵的其他騎士的確好搞多了。其實這些神殿騎士,個人實力都不算很強,但是他們一個是不死之身,一個是能夠形成合擊技能,這就有點困難了,到時候,我們需要用一支最為尖銳的軍隊,衝進去,不給這些人形成陣型的機會,然後外圍要有人把那些神木全都給斬斷聯係,讓他們沒有辦法從神木網絡中獲得能量,這樣他們就會輕而易舉被我們給砍死了。”

    葉謙豎了下大拇指,說道:“有道理,嗯,對了,還有外援,要在路上留下一個小分隊,一旦附近這裏駐紮的神殿騎士團馳援的話,就用這個小分隊來擾亂這些騎士,把他們給吸引走,拖延時間。”

    “高明!”廖山嘿嘿的笑,他發現從葉謙身上果然還是能夠學習到很多東西的。

    葉謙和廖山兩個人反複的推演,直到把所有的細節都想明白了之後,兩個人才心滿意足。

    廖山帶著那隻足足有一千人的隊伍,開始帶領他們反複進行攻防演練,雖然說人數上占據絕對的優勢,可是廖山並不會大意,他知道,這一戰,不僅要打勝利,更要勝的完美才行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