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嘿嘿一笑,點了點頭,說道:“本來我是打算找到你之後就離開這個是非之地了,不過,我偶爾得知了神皇的身份,想一想,這玩意有點太恐怖了,還是趕緊除去的好。”

    林水兒眉毛彎了一下,問道:“你是說,神皇有問題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這時候外麵傳來說話聲。索羅要進入院子,但是被黛藍給攔住了,黛藍不讓索羅進去,她不耐煩的說道:“不是說好了一個時辰嗎,你怎麽這麽快就回來了!”

    “啊?”索羅看著黛藍,鬱悶的直吹胡子,“我回來早了還不行嗎!葉謙不是說要給我說有事情商量嗎,我當然要來了。”

    黛藍瞪了眼這老頭,說道:“你真是不懂風情,人家小兩口見麵之後就立馬回來了,一直都沒有單獨相處的機會,現在好不容易有一個相處的空間了,你還這麽早回來,你這不是找罵呢嗎!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索羅一陣的無語,他看了看屋子裏,說道:“好吧,那我們就坐在這裏等著吧。”

    屋子裏,葉謙和林水兒都無奈的相視一笑,然後兩個人走出了房門,說道:“快進來吧,我們商量下。”

    黛藍起身,看到兩個人,黛藍捂著嘴笑了起來,說道:“嘿,葉謙,你不是吹牛說一個時辰不夠的嗎,怎麽現在才十多分鍾,你們就搞定了?”

    葉謙瞪了眼黛藍,然後招招手,說道:“行了,進來說正事吧。”

    四個人在屋子裏圍著一張桌子坐好。

    葉謙開口說道:“好,我也就不廢話了,咱們直接說,索羅,我想我知道神皇的秘密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意思?神皇的秘密?”索羅看著葉謙。

    葉謙點了點頭,說道:“對,神皇其實早已不再是原來的神皇了,它現在已經是個怪物了,好吧,你別用這種眼神看著我,我知道你暫時不會相信,不過我會把經曆告訴你的。是這樣的,在我們去尋找林水兒的時候,到了那個叫嵐山村的地方,那裏麵到處都是幹屍,後來我就去了幹屍的老巢,然後,在老巢你,你猜我發現了什麽。”

    索羅一臉的緊張,看著葉謙,聽到葉謙還賣關子,他無語的說道:“你趕緊的說啊,急死我了!”

    葉謙嘿嘿一笑,從儲物戒指中摸出了一個水晶球,正是那種能夠儲存生命能量的儲能球。

    “這不是我給你的儲能球嗎……咦,不對,好像不是我給你的,這是……”索羅呆愣的看著葉謙。

    葉謙點了點頭,說道:“對,這就是我在那個山洞最深處發現的東西,一個儲能球,還有殘存的微弱的生命精華能量。這個儲能球和皇宮裏的東西一樣,都是能夠儲存生命能量。在山洞的時候,我就發現,那些很細微的蟲子,長著很多的觸手,他們進入武者的體內之後,能夠接管武者的大腦,吸幹武者的生命精華,讓武者變成幹屍,而它們就把這些生命精華全都給送進母蟲的那裏,放在這個能量球中儲存起來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