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外一個溶洞裏麵,一個中年男子正站那裏,全神戒備,他的身上穿著那種蒼白色的衣服,乍看起來,倒像是一個幹屍一樣,隻不過此刻他是沒辦法隱瞞了,因為周圍的這些幹屍已經聞到了它的味道了,而幹屍基本上是不靠視覺的,他們對於人類的生命波動有一種本能的感應!

    那個人快要支撐不住了,因為周圍的幹屍數量實在是太多,一個幹屍的時候,他們的戰鬥力有限,可是這麽多的幹屍衝上來,他們竟然已經懂得聯合使用靈技了!

    太恐怖了!

    葉謙眯了下眼睛,沒再多想,他嗖的一下,直接朝著幹屍群中落了下去,嘴裏大聲的說的說道:“別動,我帶你走!”

    人群中的黃鍾山愣了下,整個人心神一陣激蕩,他本來以為自己死定了,都已經做好了要和周圍的幹屍同歸於盡的準備了,可是現在,突然聽到一個人類的聲音,而且還告訴他能夠帶他走,本來準備自爆的他,立即放棄了,他朝著空中看去。

    葉謙已經快速的飛了下來,葉謙的周圍,冰霜領域快速的升騰而起,將周圍的那些幹屍的軀體凍住了一些,接著葉謙已經飛到了黃鍾山的身邊,一拉黃鍾山,同時葉謙快速的使用了空間突刺,兩個人嗡的一下消失,然後出現在了下一個溶洞之中。

    這個溶洞中的幹屍數量比較少。

    葉謙說道:“快逃。”

    “多謝!”黃鍾山心中雖然震驚,可是他知道現在不是詢問的時候,他帶著葉謙,飛快的就跑出了溶洞。

    葉謙本來還在擔心溶洞迷宮的問題,生怕會走錯了路,給走回去的話,那就壞事了。畢竟空間突刺非常的消耗法源靈力,而且還要帶著一個人,就更加的消耗靈力了。不過現在看來,這個擔心多餘了,因為對方這個男人非常的熟悉路段,七拐八繞的就跑出了溶洞,然後又是一陣奔跑,進入了大霧之中,很快進入了一個安全的山穀中。

    葉謙鬆了口氣,他說道:“太好了,幸好你認識這裏的路。”

    黃鍾山轉頭看著葉謙,奇怪的說道:“你是誰?我好像……不認識你。”

    葉謙指了下嵐山村的位置,說道:“我從那裏過來的,你是誰?怎麽對這裏的路這麽的熟悉?”

    黃鍾山苦笑了一下,說道:“你是從嵐山村那邊過來的?可是,我好像並不認識你,哦,對了,我叫黃鍾山,是嵐山村的村長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”葉謙看著黃鍾山,然後笑了起來,說道:“原來黃亮讓我尋找的人,就是你啊,黃村長,哈哈,幸會。”

    兩個人把各自的情況說了下。

    黃鍾山開口說道:“這裏麵太危險,我們還是縣回村子吧,跟著我走,這半年時間,我每天穿著幹屍的皮,用淤泥包裹我全身,掩蓋我的氣味,就是為了能夠把這裏的道路都給弄明白,結果,路是弄明白了,但是進去之後,我發現,這些幹屍的數量也太多了,而且,那個溶洞迷宮實在是太複雜了,這大半年時間,我也隻能搞清楚前兩層迷宮的路徑,但是到了第三層,我就進不去了,沒找到入口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