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水兒本來對黛藍善意的笑著呢,聽到黛藍這句話,她愣了下,看著黛拉,很是不解。

    葉謙咳嗽了一下,說道:“別理會這個怨婦,她開玩笑呢。”

    “喂!你才是怨婦”!黛藍瞪了眼葉謙,隨後三個人都笑了。

    黛藍把瓦特的事情說了一下,林水兒說了句抱歉,隨後她歪了下頭,說道:“其實這樣更好,瓦特根本配不上你,黛藍,他是個偽君子,他現在死了,你的後麵人生反而是更加的解脫了。”

    黛藍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三個人去了林水兒的家中,葉謙詢問林水兒這段時間的情況,林水兒歎了口氣,說道:“我爸媽和大伯他們一家人,都逃到巨木森林的另外一個地方去了,他們打算翻過雪山,離開這裏。現在神殿騎士對普通民眾的控製越來越嚴格,他們已經不走不行了。我怕你找不到我,所以就留了下來,後來被神殿騎士追逐的過程中,我就進入了這裏,這裏是個世外桃源,那些神殿騎士也不敢進來,所以說我就留了下來,倒也沒有太著急,因為我知道你肯定會找到我的!”說著,林水兒朝著葉謙嫣然一笑。

    葉謙點了點頭,也笑了起來,說道:“對,我肯定會找到你的。”

    黛藍在一邊看的直撅嘴,心裏麵很是嫉妒。

    這時候,虎子走過來,手中還拿著一個瓶子,瓶子裏麵裝著清水,除了清水之外,還有很多形體很惡心的蟲子在裏麵遊蕩。

    “葉先生,這是少村長讓我交給你的東西。”虎子朝著而葉謙嘿嘿的笑,他對葉謙很感激,因為葉謙救活了他的父親。

    葉謙點了點頭,說道:“謝謝你了虎子。”

    虎子摸著頭,害羞的退了出去。

    葉謙把那個瓶子拿起來,對著陽光,仔細的看了下,他皺著眉頭,雖然說現在沒有顯微鏡,可是葉謙畢竟已經是個王者高手了,他的視力當然已經很厲害了,能夠看到普通人看不到的微觀世界。

    不過看這些蟲子的時候,葉謙還是有點吃力,他需要全神貫注,仔細的去觀察。這些蟲子好像是有很多觸手一樣,他們應該是單細胞的生物,長得像是神經元細胞一樣。

    神經元細胞?!

    葉謙愣了下,再次觀察那些蟲子,他突然覺得,這些蟲子可能真的就是神經元細胞。

    葉謙把瓶子放下,想了一會,葉謙問道:“水兒,這些人被咬了之後,是不是一定會變成幹屍?”

    “倒是也不一定,但是,百分之九十多都會變成,如果不用藥物治療,他們肯定會變異。”林水兒在這裏呆的時間不短了,對這裏的事情都是很明白。

    葉謙點了點頭,歎口氣說道:“看來,很有問題啊,我想去這些幹屍的源頭那裏去看看,總覺得很蹊蹺,這些蟲子,應該是通過幹屍的牙齒傳播,而且,這些蟲子能夠偽裝成人體的神經元細胞,接管人體的各種控製力,它可以讓人體極度的脫水,也可以在人體死了之後,繼續控製人的幹屍身體活動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