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子想到這裏,沒有再猶豫,直接就把那枚丹藥給吞了下去,吞下去之後,虎子立即感受到一股頭腦清晰地感覺,這感覺是如此的強烈,以至於虎子能夠把很多以前想不明白的事情,立即就想通了。

    虎子驚訝的看著葉謙,然後臉上露出了笑容,他說道:“你真的是煉丹師?”

    “當然了!”葉謙哈哈一笑,說道:“我這人從來不騙人的,再說了,對我們外麵的人來說,成為一個煉丹師也不是什麽困難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虎子立即開口說道:“那……先生,能不能跟我一起去,去我家,看看我爸的情況。”

    葉謙轉頭看著另外一個大漢。

    那個人看了眼虎子,說道:“虎子,你確定嗎?”

    “確定”!虎子使勁的點頭,開口說道:“再說了三叔,我們不還是看著他們兩個呢嗎,反正在這裏看著,和去那邊看著,也沒什麽兩樣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吧。”三叔也答應了下來。

    葉謙回頭,朝著黛藍招手,說道:“走吧黛藍,去那邊看看怎麽回事。”

    黛藍點了點頭,她走在葉謙的身邊,朝著那個虎子問道:“虎子,你們這些武者都這麽懼怕那些幹屍嗎?他們很厲害?還是說咬了人之後,人就會中毒死掉?”

    虎子沉默了一下,隨後說道:“比那個還嚴重,這些幹屍咬了人之後,被咬的武者,完全沒有辦法抵抗,會逐漸的脫水消瘦,最後也會變成幹屍一樣,而且,變成幹屍了之後,還是會活著,隻是沒有了意識,會和其他的幹屍一樣,看到人類就會撲咬,想要殺死他們,隻能把他們的腦袋砍掉,弄成粉末,才可以完全的殺死……”說著虎子就抹了下自己的眼淚。

    葉謙和黛藍聽了,都有點沉默,葉謙想了下,估計這種毒素,自己的聖愈丹之類的,是沒有辦法救好了。

    葉謙問道:“那……這些幹屍的源頭,找到了嗎?如果說找不到源頭的話,你們的生活豈不是很危險?”

    虎子搖搖頭,說道:“平日裏住在這裏還好,因為那些幹屍隻會是依靠氣味和生命波動去尋找,我們住在這裏,離他們很遠,一般都沒有問題。但是我們需要獵殺妖獸,還要去山上尋找各種果子和食物,這時候就很危險了。至於根源,我們村長說是神殿搞的鬼,但是我們也不知道,反正是村長對於這些東西很畏懼,隻是讓我們防備,從來不讓我們去主動的打聽。”

    葉謙嗯了一下,他皺了下眉頭,看來這個地方還真是不簡單。

    往前走沒多久,那裏圍了很多的人,還有人在哭喊。虎子一聽,立即撥開人群,走進去,說:“媽!爸爸怎麽樣了?”

    “虎子,你爸爸就要……不行了。”一個女人哭泣著。

    黃亮看到虎子跑了過來,愣了下,隨後也沒再說什麽,畢竟他的父親受傷了,不執行任務,跑過來,也說得過去。黃亮想到這裏,轉頭看了下,就看到葉謙和黛藍正站在自己的身後。

    葉謙朝著黃亮微微笑了下,點點頭。

    黃亮皺了下眉頭,隨後也是點了點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