黛藍看了眼葉謙,歎了口氣,隱藏著無盡的憂愁。

    “現在,東水郡已經是一片混亂,本來,我們自由戰士聯盟團結的時候,老團長還在的時候,那裏的宵小雖然多,但是還是很忌憚我們自由戰士聯盟的。現在,團長死了,各個團體都開始不受約束,很多自由戰士都放任自己去做壞事,而幾個大的自由戰士團體,都在爭奪團長的職位,一片亂麻,民不聊生,東水郡現在已經完全不能居住了。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居民湧入了你們寶山郡,說真的,葉謙先生,我們需要你的幫忙,不然的話,我們自由戰士聯盟,就完了。”黛藍看著葉謙,輕聲的說道,眼神中透露著殷切和希望。

    葉謙自然是沒有辦法拒絕的,說到底自己其實也欠黛藍他們自由戰士聯盟一些恩惠。再加上葉謙對黛藍的感官還不錯,說不幫忙那是不可能的。而且,幫助自由戰士聯盟的話,也能夠擴大自己的名聲,這麽算起來的話,其實還是挺好的。

    葉謙點了點頭,朝著黛藍說道:“黛藍,好吧,我答應幫你忙,你說說要怎麽幫吧。”

    “其實很簡單。”黛藍感激的朝著葉謙笑了下,說:“其實,隻要你能夠幫助我男友,成為新的自由戰士聯盟的團長就可以了。嗯,實際上,不需要你做什麽,隻是借你的名聲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你的……男友?”葉謙嚇了一跳,看著黛藍,“你的男友,他……他讓你來的?”葉謙的確是驚訝,要知道,黛藍來到這裏,唯一的手段就是美人計了,如果說是黛藍的男朋友讓他過來的,那麽也就是她的男朋友同意黛藍使用美人計了,這個……怎麽想都有點殘忍啊!”

    黛藍知道葉謙的意思,她在那裏笑了下,說道:“我們都是自由戰士聯盟中的一員,都希望這個團體還能夠繼續的輝煌下去,希望東水郡能夠繼續的安寧下去,所以說,做出一點犧牲,也是可以的。況且,你不是也沒有對我怎麽樣嘛。”

    葉謙哈哈的笑了下,說道:“好吧,你的意思是,讓我扶持你的男友坐上團長?”

    黛藍點了點頭,嗯了一聲,她繼續說道:“是的,葉謙先生,我一直覺得,我男友,瓦特,他是一個天才,他知道什麽事情是最重要的,他吃過很多苦,他也很有天賦,如今他已經步入王者,本來的確是沒有機會,他剛剛晉升成為王者,實力不是最強的,而且,他資曆也不夠,可是,這次自由戰士聯盟混亂,瓦特能夠迅速的組建自己的小勢力,然後一直都在和其他人搞好關係,努力的維持著整個自由戰士聯盟的穩定,我覺得他很厲害。”

    葉謙嗯了一聲,沒見到人,他當然是沒有辦法去評價的。

    黛藍繼續說道:“你現在名聲很大,而且,我知道你們郡守府的府軍人數很多,實力強大,隻要到時候,你公開支持一下我的男友,我相信,他就能夠坐穩自由戰士聯盟團長的位置!隻要他成為團長,自由戰士聯盟會再次的聚合在一起,然後就能夠打擊東水郡的各種犯罪團夥了!那時候,我們還會是整個東水郡人民的希望,是未來巨木森林人們自由的希望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