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已經知道了黛藍的想法,心中自然就更加的謹慎了很多,他的手放在了黛藍的身上,腰上,然後還在往下摸了下去。

    黛藍裝出來很害羞又很享受的樣子,她低著頭,然後整個人更加的靠在了葉謙的懷裏了。此時,黛藍說不上是喜悅,還是哀愁,她隻知道,自己必須要這麽做,因為她現在已經別無選擇了!

    果然男人都是一群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啊!黛藍心中鄙視,但同時也有點喜悅,至少這一次的計劃還是很成功的,自己隻是略是小計謀,葉謙就已經落入了自己的股掌之中了,隻是不知道,此時漢斯會不會對自己有一絲的心疼!

    哎!為了事業,也就豁出去了!

    黛藍靠在葉謙的懷裏麵,雙手不經意的挑動葉謙體內隱藏的男人的浴火。

    葉謙的手伸進了黛藍的衣服裏。

    黛藍想要拒絕,她不想這麽做,可是計劃已經走到這一步了,她又不能拒絕,她隻好閉上了眼睛,用自己的凶口迎上了葉謙的手掌。

    葉謙看著黛藍的樣子,覺得很有趣,不過很快,葉謙就發現,黛藍的眼角竟然有淚水,雖然說她沒有拒絕自己的動作,可是她的眼角卻是的確有淚痕,不明顯,但是說明,黛藍是有點悲傷的。

    葉謙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卑鄙了,他歎了口氣,把手給拿了出來,說道:“好吧,你說吧,你來到這裏的目的是什麽。”葉謙不再去碰黛藍了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黛藍有點驚慌,她睜開眼睛,看著葉謙,又看看葉謙的手,葉謙的確沒有再繼續碰自己了。

    葉謙看著黛藍,說道:“你的目的是什麽?我看你挺不情願的,但是你又在一直演戲。之前我還以為是你仰慕我的大名,想要占我便宜呢,現在看來,好像不是啊。”葉謙在那裏嘀嘀咕咕的說著。

    黛藍噗嗤一下笑了出來,竟然還有葉謙這麽自戀的人,怎麽會有女人主動地去勾搭他呢!不過,想到葉謙已經意識到了自己的目的了,黛藍又開始害羞了起來,她低下頭,趕緊出儲物戒指裏掏出一件大袍子,披在了自己的身上。

    葉謙看著黛藍的樣子,不得不承認,這個女人還是挺漂亮的,怪不得她能夠這麽有自信過來對自己用美人計。

    黛藍看著葉謙,開口說道:“對不起葉先生,不過……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,為了自由,我不得不這麽做。不過,好像也沒起到什麽作用,還被你給識破了。”

    葉謙笑了下,說道:“我可沒有限製你的自由啊。而且,你不覺得我是個好人嗎,比如過,剛才這麽好的機會,我其實可以多摸一會的,或者說,做一些更過分的動作的,但是我並沒有,對不對。雖然我現在心中很是懊悔。”

    黛藍伸手拍了下葉謙,撅了下小嘴巴,說道;“葉先生,求你不要再說剛才的事情了,我知道我們都小看你了!”

    “你們?你們還是一個組織?為了自由?那是什麽意思?自由戰士嗎?”葉謙一連串的開口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