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發現,不管怎麽樣,被一個美女感恩,這感覺還是很爽的,他哈哈笑了下,開口說道:“黛藍小姐客氣了,哦,一道菜罷了,我也沒有計較,你這麽有傲骨,也是值得肯定的。嗯,我們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葉謙帶著童童往郡守府走去。

    黛藍眼珠子眯了一下,她心中開始有點忐忑了,看來,這個葉謙並不是那麽容易搞定的啊!隻是,為了理想,在艱難的任務也要迎刃而上才行!

    黛藍緊握了拳頭,她是一個有理想的女人,為了自己的理想,任何困難都不能阻擋她前幾年的步伐。

    黛藍朝著葉謙追了過去,她到了葉謙身邊,牽起了童童的另外一隻手,黛藍開口說道:“童童郡守,你想不想吃姐姐給你做的烤乳熊啊。”

    童童一聽,立即點頭。

    黛藍笑嘻嘻的說:“那,姐姐去你家親自給你烤一隻最好吃的,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“好,好,姐姐你真好。”童童在那裏歡呼跳躍。

    葉謙轉頭看了眼黛藍,他沒有多想,隻是開口說道:“黛藍姑娘,真的不用這麽麻煩的,我們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!這是我理所應當做的。”黛藍立即打斷了葉謙的話語,她還是一手牽著童童,一邊走一邊繼續說道:“葉先生,你可能不了解,你究竟做了多大的貢獻!在我們東水郡,以前的時候,東水郡充斥著暴力與搶劫,在那裏,別說是普通人了,就算是神通境的武者,也不敢一個人行走,因為他們一旦落單,很可能就會被那些人給搶劫殺掉,然後把他們的儲物戒指給爆開!那裏是人間的地獄。我們為了生古城內,不得不形成一個個大大小小的組織,對抗這些邪惡的勢力,但是,那些組織之間也開始經常的混戰,權利讓我們那邊的每個人都變成了惡魔。如果沒有你,葉先生,我覺得我們真的是沒有可以容身的地方了!”

    葉謙看了眼黛藍,說道:“你高估我了,我隻是把寶山郡的劫匪給清理了一遍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現在我們有十分之一的東水郡的人都跑了過來,我代表著十分之一的人,感謝您,跟您專門做一次烤乳熊,這肯定不過分的,對不對。”黛藍眯著眼睛,看著葉謙發笑。

    葉謙點了點頭,歎口氣說:“好吧,你想做的話,就隨你的便吧,可是,千萬別覺得勉強,我這個人最不喜歡麻煩別人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會的不會的!”黛藍眯著眼睛笑起來,笑的很漂亮,她繼續說道:“葉軍師,你住在什麽地方啊?對了,你來自哪裏?看你的樣子,應該是從冀州那邊過來的,你祖上是冀州人嗎?”

    “這個也分地域的?”葉謙有點奇怪,他看了眼黛藍,果然,黛藍那種獨特的美麗,肯定不和其他冀州人一樣,而且,名字也稍微有點怪異。

    黛藍捂著嘴笑,她牽著童童,笑著說道:“葉軍師,這個你都不知道嗎,很久以前巨木森林裏是沒有什麽人的,這裏的妖獸特別的強大,而且巨神木那時候也是不允許人類居住的,後來,東邊的冀州人,以及西邊的青雲州人遷徙,在這裏就定居了下來。你會發現,其實我們兩個人的差別還是蠻大的,我是典型的青雲州人血統,而你應該是典型的冀州人血統,當然了,其實在巨木森林裏,這些已經分的不清楚了,因為很多的巨木森林本地人都是混血的人口,看不出來太多的特征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