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直奔山上而去,路上,一群山匪往下麵走。

    葉謙朝著那些人打招呼,說道:“嘿!兄弟們,幹什麽去啊這是!”

    “大王讓我們去巡山。”一個山匪朝著葉謙回應,他當然想不到葉謙的身份會是郡守府的人,他在那裏不耐煩的說著:“本來事情就夠多的了,聽說現在郡守府的人又要來攻打咱們山頭,哎,真的是禍不單行!”

    葉謙走過去,哈哈一笑,說道:“郡守府的那些人,隨便找幾個人就給打回去了,對了,山頂的那個礦洞怎麽走,我要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一直往上走,然後在石碑前左拐……兄弟,你可得小小心點了,我可跟你說,去礦洞幹活,那可比我們守山門還要危險,危險的多,你啊,自求多福吧。”那個山匪幸災樂禍的看著葉謙說。

    葉謙一聽,也就沒再搭理那家夥,直奔山上而去。

    “真是奇了怪了,竟然還有人不知道殺人礦洞在哪裏的。”一個山匪開口說。

    “是啊,估計是新來的吧啊,我看他的麵相麵生的很,應該來沒多久。”另外一個山匪說。

    幾個人嘀嘀咕咕的說著話就繼續往下走了,他們根本想不到,郡守府的軍師剛剛就和他們打了一個招呼。

    葉謙直奔山上而去,在石碑前左拐,很快就看到了一個高高的土堆,不用想,土堆旁邊肯定就是礦洞了。葉謙走過去,一個男子站在礦洞前,一臉的冷漠。

    葉謙看了眼那個人,身上氣勢很足,竟然和自己差不多!看來,這個人應該就是什麽山大王秦刀了。

    “這礦洞下麵是什麽?”葉謙走到秦刀旁邊,開口問道,好像很熟悉的樣子。

    秦刀轉頭看了眼葉謙,皺了下眉頭,他有點奇怪,葉謙這家夥是誰?難道是最近山頭新收的小弟?不過,這個小弟看起來挺不錯的啊,好像是挺厲害的!

    秦刀雖然是寶山山匪的大王,但是,他想的最多的就是寶山之上的寶貝,對於下麵的這些小弟什麽的,他從來都不會過問,在他的心中,這些小弟都是一些垃圾什麽的,可入不了他的法眼。

    秦刀從來不把這些山匪當成兄弟看,甚至不會當成同類的武者看,他隻希望這些山匪能夠盡快的給自己挖到更多的寶貝,僅此而已。所以招收小弟什麽的,其實都是其他人來負責的。

    秦刀看了眼葉謙,覺得葉謙肯定是新招收的小弟,他哼了一聲,說道:“這就是你和我說話的方式嗎?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葉謙看著秦刀,有點無語,他說:“那……我該怎麽說?”

    “媽的,誰招你進來的?沒和你說過這個山頭的規矩嗎?不知道見了我要行禮嗎”!秦刀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葉謙明白了,這傻缺以為自己是新招進來的小弟了。葉謙也不說破,在那拱了拱手,說道:“那個,請問你是誰啊,為什麽站在洞邊不去幹活?”

    “閉嘴”!秦刀冷哼一聲,隨後說道:“我是這裏的山大王,以後,見了我,要行大禮!”

    葉謙哦了一聲,接著說:“那,大王,這礦洞下麵什麽東西,你看你整天沒日沒夜的站在這裏,像是要死在這裏一樣,這裏麵的東西一定很貴重吧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