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山把地形圖指了一遍,接著在一條線上按著,說:“這裏是進山的唯一通路,以前這裏應該是一條淺水河,後來寶山上的盜匪把這裏改造成了一條路,你看,從這裏能夠直上直下,而除了這一條路之外,貌似其他的地方都不行了。”

    葉謙點了點頭,他在那個通道下麵,說:“這樣,廖山,你帶著人在這裏發起進攻,哦,當然了,是裝作進攻的樣子,把山匪都給吸引過來,我帶著那幾個王者境的武者,從後山上去,嗯,應該從這裏吧,這裏最近,到時候,我會讓人過來,把通道打開,讓你們都衝上去的。”

    廖山愣了下,然後豎著大拇指,說道:“葉軍師,你果然是英明神武啊,這麽一看心中就有方法了!這法子好,哎呀,昨天晚上我還愁的不行,不知道該怎麽順利的攻上去,倒是把尖刀隊給忘記了,你們王者上去肯定是不難的,不過也要小心一點,聽說山匪的頭子叫秦刀,是個很了不起的人物。”

    葉謙恩了一下,沒當回事,他交代廖山說道:“廖山,你需要記住一點,一定要裝的很像才行,別讓對方看到破綻。我之所以單獨把你叫過來,就是不想這個聲東擊西的方法被他們知道,知道的人多了,這一招就不靈了,懂吧。”

    廖山嘿嘿的笑,豎起大拇指,說道:“高明啊葉軍師!我懂,那,咱們什麽時候出發。”

    葉謙看了看外麵的天色,開口說道:“就是現在吧,那些寶山之後,把那些山匪都給遊街示眾,想必能夠增加咱們的威望,對不對。”

    廖山哈哈的笑,說:“這麽說吧,葉軍師,隻要把寶山之上的山匪都給剿滅,以後這東北地區,就有你的一席之地了,那時候,你軍師的名號,想要低調都不行了。”

    葉謙恩了一下,說道:“那就好,我這人就喜歡名聲。”

    兩個人都笑了起來。接著葉謙就走了出去,朝著那五個王者境的武者說道:“你們五個人,跟著我走。其他的人,跟著廖山,咱們今天中午在寶山之上開慶功大會。”

    “好”!

    下麵的人都大聲的叫了起來。

    葉謙和五個王者境的武者,也是直奔寶山而去。整個寶山不算大,但是就像是一個圓形的拱寶一樣,看起來就知道這山上有好東西。

    葉謙帶著五個人到了後山,後山很難爬,不過,對於王者境來說,那就是小菜一碟了,基本上就是跳一跳,跑一跑的事情。

    葉謙看著前麵,他一揮手,說道:“停一下,我把前麵的那幾個守衛給做了再爬。”

    “哦,在哪裏?”站在葉謙背後的那個武者問道,他的確是不相信,實際上,他並不能精準的感知到葉謙的實力到底有多少,所以葉謙說這句話的時候,他當然會懷疑。到了王者這一個級別,這些武者內心都是很自負的,他們都習慣於任何事情都依靠自己了。

    葉謙也沒在意,他往上麵指了一下,說道:“那邊的大樹上有一個,那邊的石頭後麵有兩個,還有兩個在亭子底下的密室裏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