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得被這突如其來的一撞,真的給嚇的不輕,他往門外看去,這時候彼得才發現,對方竟然已經都殺到自己城堡門口了!

    “人呢!人在哪裏呢!”彼得大聲的吼著,他希望能夠看到前來支援自己的屬下,不過,彼得很快就失望了,沒有人過來,此時整個城堡,就剩下十多個人正在慌亂的纏著頭盔,尋找著武器,本來是說好的要舉辦慶典的,慶祝彼得成為小醜軍團的老大,慶祝他廣納小妾,可是現在,突然間就成了戰場了。

    葉謙在城堡那裏,一腳踹開了城堡的大門,這邊的人氣勢就更加的雄渾了,說實話,這個小醜團的人,比什麽僵屍幫還要容易過搞定,僵屍幫的人住的那個地方,到處都是陷阱,而這裏,小醜團的這些家夥,簡直都是弱雞,都殺到家門口了,還有些小醜正在那裏挑選著美女。

    彼得看著葉謙,他這次終於害怕了,他開口說道:“你……你先別過來,或許……或許我們可以談談。”

    “談談?談什麽?你的腦袋價值是個神木幣呢,你說怎麽談吧。”葉謙站在那裏,很無所謂的樣子,說道。

    彼得趕緊說道:“神木幣好說,好說,我有,我有很多。”

    葉謙搖搖手指頭,說道:“我知道你有,不過這沒用,殺了你,我一樣能夠得到,哦,我的兄弟們一樣能夠分到,你要是沒什麽價值的話,那還是算了吧。”

    彼得臉都綠了,他趕緊說道:“我……我……我……”我了幾下,他也沒想出自己還能有什麽用處,彼得怎麽都想不通,為什麽之前一直都如此強大的小醜團,今天怎麽就這麽弱雞,一分鍾不到,就被人家給打到老窩裏來了呢!

    其實,真不能怪這些小醜團的成員,主要是葉謙這些人來的太突然了,小醜軍的人根本就沒反應,再加上小醜軍的人從來都不覺得郡守府的府軍有什麽作戰能力,恐嚇幾句就都嚇飛了,他們完全沒想到,葉謙帶來的人簡直就是戰情高昂,團結一致,那陣勢直接把小醜軍的人給嚇破了膽,還沒開始交戰,能跑的就跑了。

    廖山此時朝著彼得說道:“咳咳,你應該是彼得吧。”

    “是,是,我……我……我不想死。”彼得被嚇破了膽。

    廖山點了點頭,說道:“你若想不死,也是有機會的,聽說你是小醜軍的外交官,嗯,那麽胡馬團的人,你肯定是能聯係上,知道他們躲藏在哪裏,對不對。”

    “啊!我知道啊!”彼得立即說道,一臉的驚喜,“我知道,我可以現在就帶你們去。”

    “好!這是你唯一活命的機會了,可不要耍什麽花招!”廖山說道。

    彼得立即點頭。

    葉謙一揮手,說道:“殺光,搶光,除了這個彼得,其他的人都不用留。老規矩,一個腦袋換一個神木幣!”

    “是”!

    葉謙身後的這些府軍,像是瘋了一樣,朝著小醜軍的城堡就衝了進去,那陣勢,比虎狼更加的迫切,簡直就是一群強盜,比小醜軍還要強盜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