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山看著坑底的那些僵屍幫眾,愣了下,他不知道葉謙是怎麽看出來的,他很奇怪。不過,廖山雖然奇怪,其餘的人卻是一點點都不奇怪,那些侍衛像是瘋了一樣,朝著僵屍幫的人就砍,一個腦袋就是一個神木幣,也就是一天的工資,這報酬好像還挺不錯的。

    殺光這些人,慢了好像就搶不到了。

    基本上是就像是雙十一一樣,瘋搶一通,然後大家繼續往前跑。

    葉謙跑在最前麵,又接連指出了兩個陷阱,接著僵屍幫眾的人就被滅殺了一半多。

    廖山看的目瞪口呆,他本來以為這一次至少得有十多個人死亡,得幾十個人受傷呢,現在看來,根本不是這麽一回事,竟然這麽快就結束了。

    前麵,僵屍幫的二當家帶著剩餘的三十多個幫眾,看到葉謙他們一路勢如破竹的殺過來,臉色都變了。

    葉謙一看,也就剩這麽多人了,他舉手,大聲說道:“僵屍幫,你們作惡多端,目無道德和規矩,今天我們郡守府軍,就要替天行道!我英明神武的葉謙大軍師,今天就要拿你來祭旗!”

    “威武……”後麵的人都跟著大聲的呼喊,聲浪震天。

    本來僵屍幫的二當家都慫了,此刻看到葉謙這個氣勢,再也支持不住,他趕緊說道:“葉謙大軍師,我願意歸順您,我願意把所有的財物都無償的獻給您,好不好”!

    “放屁!我們是正規府軍,豈會收留你們這些手上沾滿鮮血的惡棍!”葉謙大聲的說。

    這時候旁邊的廖山倒是鬆了口氣,他還真是害怕葉謙會把這些人給收留了,如果真的連僵屍幫的人都能夠收留,那以後這個郡守府軍,估計就變成了一個很難管理的強盜團隊了!

    葉謙當然是有原則的,他看著那些僵屍幫人,一揮手,說道:“殺啊,老大的人頭十個神木幣。”

    “轟”!

    話音還未落,身後的將近兩百多府軍就衝了上去,一下子就把僵屍幫那些人給淹沒了,徹底的淹沒,僵屍幫二當家雖然水平很不錯,但是,他也隻是個神通境的武者,隻能被強大的人民戰爭所淹沒,腦袋裂成了八瓣,被八個武者給搶到了。

    葉謙點了點頭,嘀咕道:“戰鬥力可以啊,既然這樣,那就趁熱打鐵,把什麽小醜軍還有胡馬團都給滅了。”

    葉謙轉頭,看著廖山,說道:“嘿,廖山,那個小醜軍在什麽地方,我們去找他們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”廖山嚇了一跳,說道:“葉大軍師,這也太匆忙了吧,兄弟們剛剛把僵屍幫給滅了,現在就去找小醜軍,估計會有困難啊。”

    “少廢話,你知道在什麽地方吧。”葉謙開口說道。

    廖山點了點頭,“小醜軍就在城裏麵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這時候,整個府軍將近兩百多人,早已經把僵屍幫的人給砍殺的差不多了,剩下的為數不多的幾個僵屍幫幫眾,像是禿子一樣,朝著遠處就拚命逃竄,他們從來都沒想到,自己竟然能跑的這麽快……

    搜刮了一番,眾人都很滿意,檢查一下,除了三個人受了輕傷之外,其餘的人都毫發無損,那三個受輕傷的,還是因為搶人頭的時候太激動了,被後麵自己的同伴的靈技給打傷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