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帶著滿滿的神木幣往外跑,外麵一片混亂,而且對方來的人實力還挺強大的,竟然接連衝破了兩個銀甲騎士組成的防禦團,已經快要打到核心了,這時候,凱特和福特兩個超級聖騎士,也終於趕回來了。

    兩個人看到眼前的場麵,都是一臉的怒火,他們剛才去追索羅,但是索羅那個老東西,準備的太充分,各種鑽洞,各種迷幻煙霧,竟然順利的逃掉了,而這個地方,果然是中了調虎離山計謀,索羅這個老東西,竟然勾結了這麽多的人!他哪裏找來的這麽多武者?!

    雖然憤怒,但是凱特和福特也沒辦法,他們隻能把滿腔的怒火發泄到這些人的身上,兩個聖騎士衝上去之後,形勢立馬逆轉,對麵那上百個人,隻能勉強抵抗了。

    這時候,黃金騎士奧布裏衝了過來,他大聲的喊叫著:“福特大人,凱特大人,神木果和神木幣被……被人搶走了!”

    “你說什麽!”凱特猛地回身,靈力形成一個巨大的手掌,一下子把奧布裏給舉了起來,他怒視著奧布裏,大聲的說道:“你再說一遍!發生了什麽?!”

    奧布裏感覺到要死了,但是他還是強行說道:“凱特大人,神木果和神木幣都……都沒有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媽的”!凱特怒吼一聲,說道:“前來馳援的隊伍到哪裏了?我要和他們通話,要把所有的人,全部抓住殺光,一個不留!”

    “是,是……”奧布裏顫抖著說。

    這時候,一個白銀騎士跑了過來,噗通一下跪倒在地上,說道:“回稟兩位大人,通訊室……通訊室的儀器被破壞了,也就是說……也就是說,直到現在,還沒有人過來馳援,我剛剛把信息通過手環發送了出去,可是,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能夠接收到,畢竟發射台不在,可能很多人會把我的信息給過濾掉……”

    “一群白癡……”凱特憤怒的大叫著。

    這時候,對麵的那些人呼嘯一聲,接著有人說道:“撤離,撤離……三組斬斷追路。”

    “轟轟轟”……

    幾聲巨大的爆炸聲響起,黑煙彌漫,然後整個洞穴都在晃動,接著一個個的巨大的防禦戰排成一排,這些戰車之上有能量在閃爍,顯然能夠自爆。這東西進攻能力不強,可是放在這裏,的確有阻擋對方追趕的作用,當然了,沒辦法阻擋像是凱特、福特這樣的聖騎士,可是一般的神殿騎士,的確很難追出去。

    那群人像是潮水一樣,飛快的退去了。

    凱特大口的喘著氣,他現在連追殺這些人的心情都沒有了,神木果丟了,這可是重罪,遠遠比丟了一倉庫的神木幣的罪責更重,是自己無論殺多少人都麽辦法彌補的!

    凱特看向福特。

    福特走了過來,點點頭說道:“凱特,我明白你的意思,我們兩個一起,要盡快悄無聲息的把神木果給奪回來!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凱特說道:“希望還能裝的上,奧布裏,你讓人繼續留在這裏,把這裏複原,至於損失,先不要上報,上報之後,神皇震怒,咱們都要死,我和福特大人會跟著那群人,找回神木果的,知道嗎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