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!”

    那巨型長矛猛地落下,激蕩起一陣颶風,對麵的人立即被橫掃了十多人,全都被打的躺在那裏,吐血不已。

    “用迷霧”!

    其中一個人大聲喊道。

    接著所有的人都掏出一個竹筒一樣的玩意,然後一瞬間,整個地方都被迷霧所籠罩了。迷霧有毒,而且還能夠迷惑視線,避開神識,接著,在迷霧裏,所有的人都亂成一團,打鬥的很熱鬧。

    葉謙也不打算去看了,他直奔最核心的工廠那邊而去,打了裏麵,還有幾台超級大的機器在運行,一個個的神木幣,經過這些機器的壓製做成,神木幣中,就像是索羅說的那樣,裏麵既有神木果的果汁,但是更多的還是其他的提取物,其實就是類似於激素、大麻一樣的東西,能夠激發人的生命潛力,而且還有癮。

    怪不得索羅說,這些居民在禱告之後,都喜歡用神木幣來緩解呢,神木幣不僅是能夠補充他們的生命潛能,同時還有這些爛七八糟的激素成分,能夠讓他們提前透支他們的生命潛能。

    葉謙看了看,所有的神木幣在製作好之後,就會落入下麵一個倉庫裏,想了下,葉謙還是先去取神木果,那個才是真正的好東西。這些亂七八糟的神木幣,不過是忽悠當地居民的。

    葉謙朝著另外一邊走。

    “嘿!你!你幹嘛呢!”一個黃金騎士一把拉住了葉謙,他一臉的焦急,“快去組織你的分隊,準備防禦,不讓對方靠近,知道不知道!”

    葉謙甩開那黃金騎士,掏出神皇令,說道:“睜開你的狗眼看著點!小爺我就是神皇派過來督戰的!神皇早就知道這裏會發生搶奪,所以讓我提前過來,你緊張個屁!馳援的大軍隨後就到,我不過是先鋒小卒!”

    那個黃金騎士咽了口唾沫,他能感受到神皇令中的神皇威嚴,他單膝跪下,說道:“是”!雖然心中有疑惑,但是他不敢多懷疑。

    葉謙朝著那個黃金騎士一指,說道:“你跟我過來。”

    “是,特使大人。”黃金騎士隻能跟著葉謙。

    葉謙帶著一名黃金騎士,直接朝著神木果的位置走去,這裏的防守非常的嚴密,即使外麵打成了一團亂麻,但是這裏的防禦力量卻還沒有動,而且,這裏的侍衛也肩負著最後一個使命,如果真的無法守住這裏的話,那就把這裏完全的摧毀,讓對手也得不到神木幣和神木果,這才是最核心的!雖然說損失了一個神木果,可是不讓對手得到,對方也就沒辦法擾亂整個巨木森林的秩序了。

    不過葉謙有神皇令在手,同時身後還跟著一名黃金騎士,一直往裏走,絲毫沒有什麽壓力。周圍的護衛也都沒有阻攔葉謙。

    到了裏麵,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像是烤爐一樣的東西。

    葉謙開口問道:“這是什麽?”

    “回特使大人,這個就是我們這裏最為核心的壓縮罐了,這裏麵裝著的就是神木果了,神木果的汁液,通過這個壓縮灌的擠壓,溜出汁液,然後就可以鑄造神木幣,我們會定期的修整,讓神木果每次擠壓完之後都能夠再次複原,長期利用。”黃金騎士很小心翼翼的回答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