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種靈力網,的確是防禦效果太好了,實際上,基本沒有人能夠悄無聲息的穿過,因為即使有些人掌握了瞬移的武技,也並沒有辦法避開這張靈力網,因為瞬移,隻不過是驟然間速度增快,超過了一般武者的視覺探查能力而已。但是即使是瞬移,還是要通過這個靈力網才行,隻要碰到,就會被那些潛藏在黑暗中的銀甲侍衛給發現。

    而葉謙不一樣,葉謙使用的空間突刺,並不是一種速度,而是一種空間能力,屬於天賦的一種,直接穿越過去,根本不會觸碰到靈力網。

    葉謙穿過之後,鬆了口氣,他回頭看了眼,根本沒有任何異常。葉謙小心翼翼的往前行,前麵開始有大量的銀甲騎士在行走,葉謙繼續隱藏身形,一直走到中心區域之後,葉謙才顯露了身形,到了這裏,距離聖騎士太近了,葉謙頻繁的使用靈力突進,肯定會被那兩個聖騎士給發現的,這麽多人,葉謙估計也就隻有逃走的份了。

    前麵一對銀甲侍衛朝著這邊走,其中為首的一個人朝著葉謙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葉謙也麵無表情的點了下,接著繼續行走,他手裏麵的令牌暫時還不用拿出來。前麵是一個叢林,過了這個小林子,前麵就是通訊室了。葉謙也沒有猶豫,大步就走進了林子裏。

    林子裏兩個銀甲侍衛起身,把葉謙攔了下來。

    葉謙拿出令牌,朝著兩個銀甲侍衛晃了下。果然,那兩個銀甲侍衛隻是相互看了眼,並不敢過問,直接就單膝跪在地上,讓葉謙離開。

    葉謙朝著前麵的一個圓形的屋子走去,這個屋子是用地下伸出來的那些神木的根係聚合而成的,這些根係纏繞成一個屋子,怪不得這裏能夠通信,從這些根係發出去之後,自然就能夠和外麵的那些神殿騎士聯係起來了。

    看來,這個地方表麵之上雖然沒有巨木生長,可是,很多巨木的根係卻是往這個地方聚合了,最終還形成了神木果,果然是挺有意思的。

    正想著,前麵一個人從裏麵鑽了出來,是一名黃金騎士。

    葉謙朝著那個黃金騎士點了點頭,然後徑直往裏麵走。

    “等等,騎士的規矩你都忘了嗎!”那個黃金騎士還很矯情,突然開口詢問道。

    葉謙心裏一驚,他來的時候,忘記問白銀團長見了黃金騎士行禮的規矩了,不過已經走到這一步了,對葉謙來說也沒什麽關係了。葉謙幹脆裝作一副十分高傲的樣子,朝著那個黃金騎士哼了一聲,然後從戒指裏拿出了那枚令牌。

    “神皇令?”黃金騎士見了,愣了下。

    葉謙冷哼著說道:“怎麽?見了令牌還不下跪?對神皇不敬嗎?”

    那個黃金騎士很不情願的單膝跪下,接著他就看著葉謙,說道:“請問,你怎麽會有神皇令的?”這也不怪黃金騎士疑惑,畢竟這種令牌,就算是最低也得給一個黃金騎士啊,巨木神皇周圍,根本就沒有白銀騎士,怎麽會讓他來傳遞命令呢?

    葉謙看著黃金騎士,皺了下眉頭,說道:“果然大膽!見了令牌,反而還要疑惑我的身份,真實該死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