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踢了一腳索羅,索羅立即反應過來,他嗖的一下,朝著東邊就飛速逃走,葉謙跟在索羅的身後,他知道,索羅既然是個這麽重要的逃犯,應該是能夠知道什麽秘密地方之類的。

    葉謙和索羅在往前跑的時候,後麵的那些神殿騎士也反應了過來,朝著葉謙兩個人就開始狂追,不過這沒什麽用,因為這些神殿騎士不敢靠的太近,剛才兩個黃金騎士的死亡,讓他們完全的被震懾住了。

    當然了,雖然說是不敢靠近,卻是敢保持通話,很快這些神殿騎士就開始呼叫增援,現在是宵禁時候,在夜晚行走的人基本上都是流亡者和罪犯,神殿騎士還是很容易追捕的。

    前麵索羅一邊跑一邊說:“嘿,趕緊的,把你那頭豬給叫出來,我把的這個通行證給弄開,隻有把通行證給弄掉,咱們才能真正的逃脫。”

    葉謙轉眼看了下索羅,嘀咕著,“你倒是對木木很有信心啊。”說著,葉謙把木木叫了出來,把索羅手上的手環給咬斷了,接著木木一張嘴,就要把那個通行證手環給整個的吃掉。

    索羅一看,嚇了一跳,他趕緊說:“嘿,嘿!你別吃這個啊,這個還有大用處呢!你怎麽什麽都吃啊,豬啊”!

    “木木木”……木木朝著索羅吼了幾句。

    索羅一看,趕緊的往旁邊撤了兩步。

    葉謙把那個通行證手環從木木嘴裏搶了過來,然後把木木收了起來,說道:“你想怎麽做?”

    “先用這個手環,把那些人給引開,我們需要到一個沒有神木的地方,才能夠徹底的擺脫這些人。”索羅開口說道。

    葉謙立即警覺,他說道:“嘿,老頭,我跟你說,我是有事情的,我要去東北那個方向,你可別把我給帶出巨木森林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放心吧,我知道你要去東北,我也要去那裏。”索羅好像已經料到了葉謙的去向,很不在乎的開口說道。

    葉謙有點奇怪,不過他現在也沒有多問。

    索羅飛身向前,前麵有一個河流,索羅把手環綁在一個木頭上,扔進了河裏。

    葉謙看到這法子,有點無語,他說道:“你不會認為這樣那些神殿騎士就會去追那個手環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懂個屁”!索羅白了眼葉謙,說道:“快點跟我走。”

    葉謙本來以為索羅會朝著另外一個方向奔逃呢,沒想到他帶著葉謙,順著河流往下走,當然了,速度確實遠遠超過了那個木頭手環的速度,趕在了手環的前麵。

    葉謙想了下,就明白了,看來索羅這老頭果然夠奸詐的。因為手環漂流的速度不算快,也就是說,用不了多久,那些神殿騎士就會追上手環,然後發現自己被騙了,接著他們的第一個反應肯定是葉謙和索羅朝著另外一個逃走了,所以他們一定會派大量的人往河流的上遊去追擊的。

    兩個人跑了一會,索羅站在那裏,看了看周圍的樹木,說道:“應該快到了,走,從這裏穿過去,這次速度要快。”說著,索羅帶著葉謙,直接朝著東方,橫跨過河流,飛速前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