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的目的地是這巨木森林的東北,他當然要讓索羅往西南跑了,這樣一來,就能把至少一大半的神殿騎士給引開,自己也就輕鬆了。

    索羅站在那裏,本來他心中還在思索,這是怎麽一回事,咋突然冒出來一個人會救了自己,而且這個人看起來本事很強大,竟然連神皇的牢籠都能夠給破開,但是很快,索羅就發現了這個流亡者的目的了。

    奶奶的,這個家夥根本就是想讓自己去引開這些神殿騎士,顯然他又是救自己,還給自己吃那麽珍貴的丹藥,目的原來就是這個啊!現在的流亡者都這麽富裕了嗎!而且,還這麽有心機。

    索羅想明白這個,突然間笑了起來。

    葉謙一看索羅這老頭沒按自己說的做,還在那裏笑,他無語了,開口說道:“喂,老頭,你笑什麽啊,這麽多的騎士,還有幾個黃金騎士正在往這邊跑,你特麽倒是跑啊,你不跑我可跑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跑吧。”索羅開口說。

    葉謙瞪了眼索羅,然後他把木木給收起來,嗖的一下,就朝著東北方向快速跑去。

    索羅一看葉謙跑了,嗖的下,也跟在了葉謙的屁古後麵,而且,這索羅的實力可相當不錯,比黃金騎士還要厲害一些,和葉謙現在的水平差不多,當然了,真的打起來的時候,同樣是王者二重境,索羅自然不是葉謙的對手,可是現在,奔跑的話,顯然葉謙想要甩掉這個家夥根本不可能,前麵到處都是神殿騎士,不停的朝著葉謙撲過來。

    葉謙一掌揮出,自己把一個神殿騎士的腦袋給拍飛,不過這並沒有什麽亂用,很快那個扁腦袋的神殿騎士再次爬了起來,朝著葉謙飛速追來。

    葉謙很是無奈,這時候,前麵兩個黃金騎士已經飛了過來,直接朝著葉謙撲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哼!小賊,果然是索羅這個叛徒的同黨!”那個黃金騎士哈哈大笑著,大聲叫著說。

    另外一個黃金騎士也大聲的說道:“果然,還有聖騎士大人認為索羅是冤枉的,嗬嗬,已經與流亡者是同夥了,還有什麽好冤枉的,我看押到邊陲受審純屬於多餘,直接就地正法!”

    “哼,索羅,若是你聰明的話,現在就放棄抵抗,和你的同伴一起受死,我格雷,後續會善待你的家人和你的朋友,若是不然的話,就別怪我們要斬草除根了。”格雷穿著一身黃金盔甲,指著索羅大聲的說道。

    另外一個黃金騎士也是趕緊的訴說索羅的罪行。

    索羅冷笑一下,開口說道:“少廢話,一群虛偽和無知的奴才而已,有什麽教育我的權利,至於我的家人和朋友,自然有他們的命數,走到這一步,我已經徹底的明白,若這巨木森林再不變天,就將永遠枯萎,那時候,就算是我的家人和朋友活著又怎麽樣,不過是變成一堆腐屍而已!”

    “果然是執迷不悟”!格雷指著索羅。

    現在葉謙真的是鬱悶了,葉謙覺得自己的計劃還是挺好的啊,隻不過,最混蛋的是索羅這個家夥完全不按照自己說的做,現在自己極不但是流亡者了,竟然還成了索羅的同黨了,這樣一來,自己逃走的希望就更加的渺茫了,這可不行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