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雷帶著人,迅速的就分布成了一個扇形,朝著綠竹客棧那邊圍了過去,此時是宵禁時候,沒有居民會上街,而此刻,這些神殿騎士,全都聯合在一起,然後與周圍的巨木中居住的村民們信息連成一個密不透風的網絡,基本上,想要逃走是絕對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通行證手環是一個很重要的標誌,有了通行證,想要犯罪都是不可能的,因為神殿騎士隨時都能知道你存在什麽地方,而沒有了通行證,雖然說不會泄露自己的位置,可是,在巨木森林中,沒有通行證手環,所有的人隻要看到,就一定會舉報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全民監督的地方,想要生存下去,自由戰士們想要成功,還真的挺不容易的。

    龐大的神殿騎士團隊伍,很快就包圍了客棧。

    葉謙藏身在屋頂的橫梁上,看到下麵的情形,很是無奈的歎了口氣,真特麽多事啊,好不容易來到這裏了,結果還被人給甕中捉鱉了,而且,本來葉謙也真沒有當回事,畢竟隻是兩個銀甲侍衛,就算是他們叫人,又能叫來幾個,葉謙相信瞞過這些人還是很容易的,讓他們一直找不到自己就行了。

    可是,讓葉謙錯愕的是,特麽的竟然一下子來了這麽多的人,還有五個是王者境的高手!那肯定也就是黃金騎士了!這些黃金團長可不好惹,如果沒有冰霜領域的話,葉謙估計對付這些家夥會更加的困難,因為根本沒有辦法讓他們一擊斃命,反而是冰霜領域的存在,能夠讓他們的傷口沒辦法複原,從而殺死他們。

    感受到外麵那密密麻麻的氣息,葉謙歎了口氣,這可真是麻煩了啊,看來自己不動用點實力真的是不行了。

    葉謙揉了揉眉毛,隨後身形一展,直接到了客棧上方。

    此時,客棧外麵,格雷看著裏麵,冷笑了一下,說道:“流亡者必然還在這個客棧裏,所有的人,都在院子裏坐好,現在!”

    葉謙明白自己這一次不經過大戰是逃不出去了,他看了看,尋找力量最薄弱的地方,其實對葉謙來說,最大的問題並不是突圍出去。其實突圍出去很簡單,別看這些神殿騎士很多,而且實力也強悍的很,很難殺死,但是葉謙的實力畢竟是碾壓他們的,想要突圍出去太過簡單,隨便幾個空間突刺就夠了!

    但是,突圍出去之後就會被這些騎士一路追蹤,而且,他們都有通話器,還有各種神木組成的網絡,來傳遞信息,那時候自己恐怕就是一路逃亡的狀態了,根本就沒有任何一絲絲喘息的機會,會有不斷的神殿騎士圍堵過來,數量很多,而且自己根本沒辦法甩開他們……

    葉謙歎了口氣,真特麽麻煩啊。他看向那邊,一群神殿騎士中間,好像是有一個巨大的囚車,囚車也不知道是用什麽材質做成的,竟然散發著一絲絲的綠色的光芒。

    葉謙想了下,隨後冷笑一聲,好啊,既然要玩,那咱們就互相傷害吧。隻是……葉謙有點戀戀不舍的看了眼那角馬,特麽的,剛搶到手的,現在倒好,竟然又要丟失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