驛站的夥計看著葉謙平穩的上了角馬,還把角馬給騎了出去,他有點茫然的摸了摸腦袋,然後朝著葉謙喊道:“喂,先付錢啊,這匹馬這麽聽話,八百神木幣可不行,得一千二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,等我試駕回來給錢。”葉謙說著,角馬已經帶著葉謙飛馳而去。

    驛站夥計嘴裏嘀咕著,試駕?從來沒這個規矩啊,這是怎麽回事啊。啊!媽的,是不是要搶角馬啊!

    驛站夥計終於反應了過來,隻不過,等他衝出去的時候,已經看不到葉謙的人了。驛站夥計蹲在那裏,哭了起來,然後他就開始祈禱,祈禱巨木神皇把葉謙給狠狠的懲罰一番,還有讓角馬回來。隻是,他這邊祈禱,絕對是沒有用的,神皇這麽忙碌,哪裏會理會他?

    葉謙騎著角馬一路飛馳,這種妖獸,一旦馴服之後還是很使喚的,非常聽話,善於奔跑,雖然速度沒有葉謙自己的速速快,但是它的耐力要比葉謙持久,而且還不用耗費葉謙自己的靈力,當然很方便了。

    葉謙一路奔馳,過了一個客棧之後,天色已經有些晚了,想了下,葉謙決定在下一個客棧休息,老皮等人的話還是要聽的,因為他們常年生活在這裏,忠告很重要。

    可是,葉謙失算了,因為接下來的一段時間,都是沒有什麽客棧的小道,周圍都是巨木,巨木中有一個個的居民住在裏麵。就是沒找到什麽客棧。葉謙皺了下眉頭,騎著角馬仍舊一路奔馳,天色晚了下來,這時候周圍開始有號角聲響起,接著就是行人匆匆的往各自的家裏麵趕。

    宵禁?

    葉謙明白了過來,怪不得不能夠晚上趕路呢,原來是宵禁時期,葉謙給角馬吃了幾個丹藥,這角馬本來有些疲憊了,吃了丹藥之後,它一聲嘶鳴,然後帶著葉謙就開始飛速前行。

    半個時辰後,前麵出現了一個客棧,葉謙鬆了口氣,飛下角馬,朝著客棧走去,他的確是鬆了口氣,因為周圍已經沒什麽人了,而且明顯的神殿騎士多了起來,幾乎到處都是,讓葉謙感覺到有些壓力,在這大晚上的,一旦是被那些打不死的小強給就纏住了,葉謙還真是害怕自己會被包圍起來。

    進了客棧,客棧裏麵倒還是挺熱鬧的,很多客人都坐在裏麵喝酒吃肉,看來隻是不允許在巨木森林中隨意走動而已。

    葉謙找到老板,要了一個房間,還要老板照顧角馬。

    老板打量了下葉謙,說道:“客觀,我們這需要先收五十神木幣的押金。”

    葉謙瞪了眼客棧老板,說道:“老子的角馬給你當押金,還不夠嗎!真是聒噪!”

    客棧老板無奈的縮了下腦袋,說道:“好吧好吧,您有什麽需求,盡管提。”

    葉謙點了點頭,說道:“把我的角馬給照顧好就行了,少不了你們的小費。”說著,葉謙就走了上去。

    客棧老板切了一下,嘀咕著,真是的,有點神木幣就拽了?我也不少呢!不過,嗯,這個角馬的確很神駿,估計至少也要一千五百神木幣吧。能花這麽大價錢買一匹角馬的人,看來真的是挺有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