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告別了老皮等人,他現在終於意識到,或許林水兒現在最大的危險,根本不是逍遙門了,而是這個什麽巨木神殿。要知道,林水兒作為一個外來者,根本不可能真心的對什麽巨木神皇產生膜拜的,這樣一來,她很有可能被神殿騎士給抓走。

    反倒是逍遙門,在這裏根本沒什麽勢力,而且,說實話,逍遙門的人進來之後,也會是被打擊的惡魔,當然了,他們帶著手環,有通行證,能夠好一點,但是也不會被那些神殿騎士所信任,總之,逍遙門的人要找到林水兒也不是那麽容易。

    葉謙本來以為這次尋找林水兒,會是一個很輕鬆的任務,可是沒想到,現在弄成了這樣,看來絕對不能掉以輕心。好在遇到了什麽自由戰士團,到了東北角落區域,也算是能有個組織給自己幫忙。

    葉謙這麽想著,就往前走去,他不知道老皮等人為啥說白天使趕路的好時候,不過既然他們說了,肯定是有道理的。

    在巨木森林裏不能使用飛行器,因為實在是樹木太多,除非是往天上飛,但是整個巨木森林都算是禁飛區,一旦飛過這些大樹頂端,肯定會被神殿騎士團給逮住的。最好的方式就是使用武技自己飛奔,天影步是個趕路的利器,可惜,葉謙不能這麽消耗自己的體力,他隻能乘坐這裏的角馬車前行,好在角馬車的速度還是很快的。

    葉謙進了一個驛站,找到了夥計,開口問道:“我想去東北那塊,請問多少錢?”

    夥計看了眼葉謙,然後眼睛順勢看了下葉謙手腕上的通行證,他點了點頭,說道:“那裏路程挺遠的,而且一路上就還得經曆很多危險的區域,我們這邊是不能夠直接往那邊通行的。”

    葉謙想了下,說:“那,我要一匹能夠騎的強壯角馬,直接買下來,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夥計點了點頭,說:“一匹上好的角馬,而且經過馴化,需要以前神木幣,我帶你去看看馬去。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極品靈石行不行?”葉謙問。

    夥計不耐煩的看了眼葉謙,“當然是不行的!靈石能和神木幣相比嗎!神木幣可是我們神皇賞賜的物品,是我們虔心祈禱才得來的,靈石怎麽能行!你到底有神木幣沒,沒有就別在這裏浪費我的時間了。”

    葉謙想了下,說:“那行吧,我沒這麽多,有沒有很強壯但是沒有經過馴化的角馬,我要買那一種,那一種會便宜吧。”

    “當然會便宜,但是出了事故我們可不負責,我跟你說,這些角馬的性質倔強的很,不經過我們專業人員的馴化,不服用一些藥物,還有進行閹割,他們可是很難製服的。”夥計提醒說道。

    葉謙點了點頭,說:“行了,先去看看馬,然後談談價格,嘿,說好了啊,既然是沒馴化的,一定得給我便宜點啊。”

    “行,行,知道啦!真是的!”夥計心裏麵誹謗著,真是一個窮鬼,既然這麽貧窮了,就走著去東北唄,非要買什麽角馬,一匹角馬比一般的飛行器都貴了好不好。

    葉謙心裏麵很無奈,他走的時候,竟然沒有朝著老皮要點神木幣!不過葉謙不知道的是,其實老皮他們的神木幣也不多,因為神木幣有很大成分是要靠著祈禱然後從神木屋子中產生的,老皮他們每天也不祈禱,當然沒有了,他們隻能夠通過治病來賺取一些神木幣,但是並不富富足,因為他們在很多地方都還是需要用到神木幣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