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歡迎你,新的自由戰士。”一個胖子朝著葉謙笑嗬嗬的開口說道。

    葉謙愣了下,說道:“你在說我嗎?我可不是什麽自由戰士?我隻是想搞清楚,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?”

    那個白胡子老頭朝著葉謙擺了下手,說道:“你先坐下吧,我知道你疑惑很多,不過我也有很多疑惑,你既然沒有通行證,而且對這裏的事情一點都不了解,你是怎麽進來的呢?難道你是闖過巨木峽穀關卡衝過來的?”

    葉謙點點頭,說道:“算是吧,過程有點複雜,總之他們逼得我不得不闖關,哦,當然了,闖關有點困難,不過好在他們都跪下了,我就趁機跑了過來了。”

    白胡子老頭眯著眼睛,點了點頭,隨後他哈哈一笑,說道:“好吧,不管怎麽說,你肯定要成為我們中的一員了,我叫皮克,他們都叫我老皮。”

    胖子也朝著葉謙伸出手,說道;“你好,我叫杜凶,名字凶,但是我人很好的。”

    “嘿,你好,我叫秦明。”

    “我,李爽。”

    大家分別介紹了下自己。

    葉謙摸了摸頭,說道:“我不是自由戰士,我就是個路過的,我叫葉謙。”

    老皮讓葉謙坐下來,說道:“你現在不是自由戰士也沒有辦法了,你剛才殺了他們神殿騎士的黃金團長,估計啊,你這腦袋都要比我們幾個人的腦袋都貴了。”

    “啥子?殺了黃金團長?!”胖子杜凶叫了起來,他看著葉謙,說道:“行啊,你厲害啊!你是怎麽做到的,這些神殿騎士團的玩意,一個個都是打不死敲不爛的,他們可不容易殺死,你把他們打成多重的傷,他們都能夠很快複原的,他們能夠借助周圍居民的信仰和生命活下去,嘿,新人英雄,說一說你是怎麽做到的唄。”

    葉謙看著杜凶,看他一臉興奮的樣子,葉謙有點無語,他說道:“這個,一會再交流,皮克前輩,先跟我說說這裏怎麽了,感覺有點詭異的過頭啊。”

    皮克看著葉謙,說道:“那是,你也看到了,在這裏可不能夠隨意的有自己的思想。在這裏的每一個人,都有一個通行證,這是在巨木森林中行走的必要東西,沒有通行證手環,就要進入流亡者黑名單,流亡者是整個巨木神殿中最優先獵殺的一類人,你知道了吧。”

    葉謙搖了搖頭,說道:“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皮克有點無語的看著葉謙,說道:“你果然什麽都不懂,那你為什麽要來到這裏?”

    “找人。”葉謙開口說道,“我女友帶著她的家人來到了巨木森林,她們是投奔親人來的,但是到現在都沒回去,所以我就想過來看看,但是進來的時候呢,遇到了一點特殊的情況,我被神殿騎士給盯上了,我就趁著他們跪地上磕頭的功夫,跑過來了。”

    皮克點了點頭,說道:“原來是這樣,嗯,我們巨木森林……哎!”老皮克想了下,還是坐在下來,說道:“巨木森林已經變得越來越像是巨木神殿手中的武器了,所有的巨木森林中的居民,都不能有自己的思想,需要每天朝著巨木神殿禱告,需要向巨木神皇祈禱,在祈禱的時候,怎麽說呢,我也不了解,但是,應該是丟了一部分靈魂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