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跑的很快,這些人都有些懵逼了,包括費雲,費雲停了下來,心中很是納悶,什麽情況這是,我什麽都沒說啊,葉謙就說我放心吧,我放什麽心啊,你辦事我當然放心啦!

    秦奮則皺著眉頭,他嗖的一下朝著費雲飛了過去,說道:“費雲,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“啊?那個……我也不知道啊。”費雲看著秦奮,隨後嘿嘿的笑著說道:“七長老不用擔心,我去找那個小子問問清楚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要找你問清楚!為什麽不讓他接受檢查!他是不是攜帶了什麽東西,還有,有沒有感覺到靈力在泄露?”七長老一連串的發問。

    費雲撓了撓頭,說道:“我是感覺到靈力在飛快的下泄了,可是,我沒有說不讓他接受檢查啊,什麽跟什麽啊,七長老,我……我什麽都沒說過啊,我就是……就是讓他為水影峰多做點貢獻,其他的我什麽也沒說啊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秦奮是個老頭,一下子就明白了過來,他立即問道:“最後那個小子是什麽意思?他為什麽往那邊跑了?”

    費雲撓撓頭,說道:“七長老,我真的不知道,我現在就追過去。”

    “糟了!中計了!”秦奮大聲的說道,隨後他一揮手,說道:“你們跟著我,去把那個家夥給抓過來,快點”!

    “是”!

    一半的侍衛跟著秦奮,朝著葉謙就撲了過去。

    葉謙此時已經跑的遠了,不過還在正常範圍之內,他轉了個彎,到達那邊的峽穀的時候,後麵已經看不到人了,此時葉謙再也無所顧忌,他嗖的一下身體朝著另外一個峽穀直接跳了過去,跳躍到一半的時候,葉謙再次使用出空間突刺,往前進了近百米,此時還沒有到對岸,葉謙再次施展領用,冰霜領域汽化狀態開啟,帶著葉謙飄然而過,如同一團空氣一般,直接飛過了峽穀,落到了數百米之外的另外一次,然後葉謙朝著峽穀上麵快速的奔跑而去了。

    七長老他們趕到的時候,已經隻能看到葉謙的一個背影了,這麽寬大的峽穀,他們根本沒辦法直接跳過去,他們隻能夠先下探到峽穀底部,然後再順著峽穀往上爬,到達另外一邊,或者是繞到另外一側,從逍遙橋上通過,但是,無論哪一種,都沒辦法追上葉謙了。

    七長老眯著眼睛,看著葉謙的背影,他知道,自己徹底的被蒙騙了,這個混蛋的速度快的不可思議,先不說他是如何能夠通過這個巨大的峽穀的,就算是沒有峽穀的阻擋,自己這些人,也根本追不上他!

    秦奮死死的咬著嘴唇,老臉上都是哆嗦。

    費雲此時也覺得很不妙了,他嘴唇哆嗦了兩下,然後看著秦奮,說道:“七長老,好像……好像不對勁,我沒有交代過他要過峽穀,真的!”

    “廢話,我當然知道!”秦奮大口的喘著氣,“不過,費雲,那個家夥和你相處這麽長時間,你都沒發現不對勁嗎!”

    “不對勁?”費雲看著七長老秦奮,有點不知所以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