尚武德從葉謙的話語中聽出了幾分敵意,他看著葉謙,說道:“你認識我們?你到底是誰?我們又怎麽會的罪過你呢?”

    葉謙哈哈一笑,隨後他朝著身後的五個禿頭一揮手,說道:“上!搶劫他們!”

    “刷”的一下,葉謙第一個衝了上去。

    五個禿頭看呆了,這是什麽情況,葉謙老大爺太猛了,對麵可是五個王者啊,他就這麽衝過去,也不怕被爆了菊花?

    不過葉謙顯然不害怕,這五個家夥就是在丹神塔那裏騷擾紫蘭的人,葉謙可沒想過要饒過他們。逍遙穀的混亂,就從這幾個人的性命開始吧。葉謙衝過去之後,直接衝向了飛天,他最是討厭這個胖子,所以這次葉謙衝過去,實力突然展現,王者二重境的實力瞬間顯露,然後一拳把胖子給捶倒在地上,葉謙一抬腳,飛天的腦袋就被葉謙給踩扁了。

    看到葉謙如此的生猛,尚武德幾個人驚呆了,其中兩個人立即就聯手上前,而另外兩個人一看形勢不好,轉身撒腿就跑,對他們來說,保住小命才是最重要的!葉謙則突然間釋放出了冰霜領域,冰霜領域之下,尚武德四個人的速度驟然間變得慢了下來,這時候葉謙一下子衝了過去,把四個人給籠罩,王者二重境的實力,對尚武德他們來說,絕對是碾壓,關鍵是,冰霜領域釋放之後,周圍突然間結起了厚重的冰牆,冰牆之內,他們連移動身體都很困難了。

    這就是領域的力量,一個領悟了領域的王者,和一個沒有領悟的王者相比,實力差距實在是太大了,甚至是達到了級別上的差距了!

    葉謙的冰霜領域瞬間爆裂,接著尚武德四個人躺在了地上,一動不動了。

    五個禿子站在那裏,看著葉謙,他們都才隻是做了個姿勢,都還沒有衝過去參與呢,結果,五個人就都死了!這個葉謙老大,到底是什麽來頭?原來他一直以來,都隻是在演戲而已啊!也難怪這個老大動不動就掏出這麽多的丹藥來,原來他已經是個超超超級高手了,這些丹藥在葉謙老大看來,當然不算事珍貴了。

    實際上,對一般的武者來說,即使是到了王者二重境,四品丹藥也是很珍貴的,隻不過對葉謙來說,這些丹藥來的太過容易了,所以葉謙根本沒有把它們當做一回事。

    葉謙也沒有再隱瞞,他現在的目的就是要搞亂整個逍遙門,葉謙把五個人的戒指取下來,說道:“這些都是你們的,走吧,我們繼續。”

    五個禿頭都很是感激的朝著葉謙鞠躬。

    葉謙和五個禿頭一起往回走,裏麵已經亂起來了,實際上很多人在找不到寶貝之後,就朝著對方下手了,不過現在還是限於縹緲峰和水影峰之間的小爭鬥。

    葉謙朝著大禿頭使了個顏色,大禿頭點點頭,正在遠處縹緲峰和水影峰的弟子相互對峙的時候,大禿頭一下子跑了過去,大哭著說道:“好你們縹緲峰的狗賊,竟然殺了我的兄弟,我跟你們拚了!”

    大禿頭穿著的是水影峰的弟子服,再加上他看起來也是十分的悲痛,戲演的很到位,衝進去之後,大禿頭一下子就把其中一個弟子給打倒在地上,一劍就把那個弟子的脖子給刺穿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