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聽到外麵三禿頭的呼喊聲,立即跑了出去,他朝著旁邊的一個地方跑了過去,那裏好像是一個墳子,三禿頭開口說道:“這裏,這裏,墳子這裏,靈力不會減少哦!”三禿頭興奮的大叫著。

    葉謙有點無語,這個三禿頭有沒有點基本的道德啊,竟然在人家的墳子頭上,不停的又踩又跳的……

    葉謙走了過去,這時候,他的眉頭也突然皺了起來,“咦?還真是這樣!”再靠近這裏的時候,先是靈力消耗的速度加快了一些,但是隨後,靈力的消耗速度就開始變慢了,站到墳子頭上的時候,竟然幾乎不消散了!

    不會有什麽輻射吧!

    葉謙一想到這個詞,就嚇了一跳,不能怨他多想啊,實在是很有可能。因為這個逍遙穀中肯定是遺留著當年土著統治者留下來的東西,那些人可都是高科技的統治者,隨便製造個原子彈、氫彈什麽的,也是很有可能的。當然了,原子彈氫彈什麽的,屬於損害性太強的範圍殺傷武器,真不一定能夠殺死武者,反而會把大量的平民給殺死。

    葉謙站在墳頭,想了下,隨後說:“挖,挖開這裏”!

    “好嘞”!

    三禿頭直接就拿出鐵楸什麽的,準備動手挖掘。

    葉謙後退了一步,他皺了下眉頭,很奇怪,這個墳子頭下麵的東西,葉謙根本無法感應到是什麽!就好像隻是一堆泥土而已,什麽都沒有!

    但是,所有的地方都很詭異,隻有這一個地方靈力不會減少,這裏當然會有問題!葉謙敢肯定,這裏麵肯定有貓膩,但是更可怕的是,它竟然把自己的神識給阻止了!

    葉謙站在那裏,接著另外幾個禿頭也跑了過來,隨後五個人一起開挖。葉謙沒有過去,他怕死,對於未知的事物,葉謙可不想貿然的湊上去。

    那邊動手挖了幾下,泥土已經經過上萬年的沉降,都快要變成石頭了,不過對於五個禿頭來說,也不是什麽難事,再加上站在墳頭周圍,靈力也不會減少了,他們都很有信心。五個人在那裏挖了十多分鍾,突然,大禿頭叫了起來,“咦?這是什麽玩意!還能發光?”

    “像是一個塔好像。”旁邊的人說。

    “吸靈塔?”葉謙精神一震,立即走了過去,他往那個坑裏看,之間坑裏麵有一個發著七彩光芒的小塔,塔也就一米高左右,全身的指示燈在一閃一閃的,上麵還有許多的開光,更為詭異的是,葉謙能夠清晰的看到這個吸靈塔,但是,他卻是沒辦法用神識感應出這個吸靈塔的存在!

    我去!

    葉謙真心覺得這玩意牛筆大發了啊,這上麵塗抹的材料,竟然能夠防止武者的神識感應!就好像是所謂的隱身飛機,隻是能夠躲過雷達的監控一樣,同樣,這個吸靈塔也是,它竟然能夠躲避武者的神識!葉謙的神識感應上去之後,就好像是神識直接穿過這些吸靈塔一樣,根本感覺不出它和周圍的泥土有什麽異常!

    怪不得當年,這裏的這麽多多靈界的武者,實力如此強大,都無法找到這個吸靈塔的存在呢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