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走過這裏,若是說誰對這逍遙穀最為熟悉,那肯定是葉謙,而不是傲九重他們,畢竟葉謙上次來的時候,可是一個人,逍遙穀還沒有打開,而且他的靈力保存的時間,要遠遠長過傲九重。

    葉謙這次帶著二十多個人,直奔的是最深處,也就是在他發現了逍遙靈碟的那個地方,上次回去之後,葉謙仔細地想過,如果說最重要藏有好的東西的地方,那肯定就是那處地方了。

    遠遠的繞過人群,葉謙帶著人快速的奔跑。

    大禿頭心理麵很奇怪,這算怎麽一回事,怎麽自己的老大一進來就拚命的跑呢,這可是要消耗靈力的。

    不過,大禿頭幾個人都很信任葉謙,自然是不會出言阻止了,反正就是默默的跟著葉謙就行了,至於現在靈力消耗的速度太快,那也沒關係,反正是葉謙說了,他又很多補充靈力的丹藥,那可是丹藥,補充靈力的速度必然是十分快的,再加上都準備了很多的靈石,所以五彩公子並不擔心。

    不過,他們五個人不擔心,並不代表著其他人不擔心了。

    馬龍混在人群中,他一開始也是死心塌地的跟著葉謙跑的,但是很快,馬龍就發現自己體內的靈力的流逝實在是太驚人了,簡直就像是有一個人怪物在鯨吞自己的靈力一樣。

    馬龍不淡定了,按照這個奔跑方法,恐怕自己這些人還沒有跑到地方,就要靈力耗盡倒在地上了。

    馬龍開口朝著葉謙說道:“葉管事!葉管事!”

    葉謙回頭看了眼馬龍。

    馬龍趕緊氣喘籲籲的開口說道:“葉管事,不能再跑了,真的,我們不能再跑了,再跑下去,我們的靈力都要耗光了。”

    葉謙搖頭說道:“放心吧,到了後期大家的靈力消耗速度就會減慢了,這是按照比例來的,也開始流逝的很快,後來就比較慢。”

    葉謙當然是很了解的,不過顯然,馬龍他們並不相信,主要是這驚人的消耗速度,根本就是讓他們感覺到像是被魔鬼給盯上一樣。馬龍第一個提出來之後,其餘的人也都是疑慮的看著葉謙,不願意跟著葉謙這般冒險,在他們看來,能夠離入口近一點也是好的,畢竟這樣一來,就算是靈力消耗光了,他們也可以走出這個逍遙穀。而現在,跟著葉前這麽沒有命的狂奔,到了後期,離入口太遠,根本就是太危險了,萬一那時候靈力消耗光,真的就是自由等死的份了,想要回去都回不去!

    葉謙點了點頭,他早就料到這個情況了,畢竟這些人也不會發自內心的相信自己的,葉謙說道:“那也好,你們願意留下來的話,就留下來,記住,你們要在一起行動,不要離開入口太遠,一旦裏麵發生大規模的戰亂,你們就退回去,好吧,隻要記住,你們十幾個人團結在一起就行了。五個禿頭,咱們走。”

    馬龍聽完,還有些不好意思,他看著葉謙,開口說道:“對不起啊葉管事,我們真的是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