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白天的時候,果然一道命令下來了,命令中說,逍遙門主傲九重,為了答謝各位逍遙門徒的一直以來的厚愛和支持,所以決定開放逍遙穀給普通的弟子,但是,在逍遙穀中得到的東西,無論是什麽,每個弟子都需要交出十分之七來,如果發現有人違規不交,嚴懲不貸,到時候會檢查每個人的儲物戒指,以表示公正。

    葉謙坐在石頭上,看到這個說明的時候,他冷笑了一下,他就知道會是這樣,看來傲九重也不敢輕易的進入這個逍遙穀中,所以他就采用了這個人海戰術,讓普通的弟子進入,當然了,為了能夠進入,必須要把自己的儲物戒指給封存,不能拿進去,隻能用特定的逍遙門給分發的儲物戒指才行。

    畢竟很多人的個人儲物戒指,裏麵的東西一般人是沒辦法查看的,隻能夠儲物戒指的主人自己查看,但是,現在逍遙門中所發的這些戒指,就不同了,這些戒指是不會認主的,它們就僅僅是個儲物戒指而已,誰都能查看。

    葉謙歎了口氣,不過他也沒在意,他把自己的儲物戒指拿下來,讓皮根給自己保管,當然了,葉謙接受了逍遙門分發的戒指時候,就立即把一堆的丹藥給放進了這個戒指中,對於葉謙來說,其實進入這裏麵也是很吃虧的,葉謙的法源靈力其實濃度很大,密度很大,也就是說,其實葉謙體內儲存的靈力要比別的二重境王者多很多,但是進入這裏麵之後,根本就是靈力越深厚,損失的越快,所以葉謙才會想要帶這麽多的補充靈力的丹藥才行。

    費雲很快把可以進入逍遙穀的命令派發給了葉謙。

    葉謙點了點頭,他回到新人聚集地那裏,然後朝著眾人說道:“嗬嗬,這次我們的機會來了,知道逍遙穀是個什麽地方嗎?那是個能夠以小博大的地方!”

    “什麽叫以小博大?”大禿頭問道,他其實最是不明白,因為他剛剛從修煉狀態中恢複古來,對於逍遙穀的很多事情,還不算是很了解。

    葉謙哈哈一笑,開口說道:“以小博大就是,進入裏麵,我們這群本來站在最底端的弟子,現在終於能夠和其他的人平起平坐,甚至我們的實力還能夠超過他們了!”

    “真的嗎?”大禿頭愣了下,然後興奮的看著葉謙。

    葉謙點了點頭,隨後他交代了眾人幾句話之後,就開口說道:“兄弟們,這次咱們一共有二十個人要進入,咱們二十個人都是新人,以前呢,我們也相互扶持,共同勞作,這一次進去之後,還希望大家能夠團結一心,知道嗎?”

    “是”!大家全都說好,實際上,葉謙雖然當他們的管事時間並不長,但是這些新人逍遙門徒,已經完全被葉謙的才華和胸懷給折服了!

    葉謙開口說道:“那好,大家多準備些靈石,還有好的防護服,一個小時以後,大家跟隨我進入逍遙穀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大家聽到葉謙這麽說,都是群情激昂的。

    葉謙點點頭,然後讓大家回去準備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