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本來的確是打算救了杜龍就趕緊離開的,畢竟留下來暴露的幾率太大了,而且自己很可能會被其他人懷疑,也可能看到自己的樣子,一旦被傲九重猜測到幾分,那自己可就很危險了。

    但是現在,完全不需要了,因為所有的鍋,都可以由青娥來背,所有的人都知道這一切都是青娥帶著人做的,那麽自然就不會有人再去徹查山門中的弟子了。至於自己的樣子已經被那個可憐的飛天給看到了,這也沒關係,反正自己隻需要躲避著飛天一點就可以了!

    葉謙很放心,所以他才想要留下來,那個逍遙穀作為數萬年前的戰場,肯定是有些特殊的東西存在的,而且,葉謙覺得,他現在對逍遙門做的還不夠,還需要讓逍遙門更加的熱鬧一點才行。

    青娥皺了下眉頭,她看著葉謙,說道:“這位葉先生,我覺得你這個決定有點太莽撞了,已經有人見到過你的樣子了,你現在還要回去,那太危險了,而且,傲九重這個人,真的不好惹的!”

    葉謙朝著青娥微微一笑,說道:“青娥前輩,我已經決定了,你不用再勸我了,嗯,青娥前輩,你照顧好杜龍叔叔,另外就是,你們可以需要繞道丹神塔,接走杜龍叔叔的女兒,我們就暫定以後在王朝都城相見,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青娥點了點頭,她朝著葉謙微微一笑,說道:“他們兩個人的安全,你可以完全不用擔心,我比你想象的要有經驗的多,你自己反而是要多加小心才行。”

    葉謙點點頭,隻是一笑,也沒有在意。

    很快,青娥帶著杜龍離開,杜龍臨走的時候,還把他的儲物戒指給了葉謙,裏麵有很多好東西,主要是有很多經常用到的藥材之類的。

    杜龍叮囑葉謙盡快到達都城,他就先走了。

    葉謙讓杜龍好好保重。

    送走了青娥之後,葉謙就悄然回到了逍遙門之內,逍遙門內,此時所有的人都還聚集在逍遙穀外麵,他們都在等待著奇跡,等待著能夠有機會進入,沒有人會關心囚牢那邊發生了什麽。

    葉謙混在人群中,坐在一個石頭上,無聊的看著這邊。

    二禿頭一下子跳了過來,坐在了葉謙的身邊,他嘿嘿一笑,開口說道:“葉謙老大,你……你有沒有什麽任務,交給我去辦啊。”

    “啊?什麽意思?”葉謙不解的看著二禿頭。

    二禿頭嘿嘿的笑,說道:“葉謙老大,我可都是知道了,黑毛老大因為給你辦事,他現在可是很厲害呢,現在還在修煉,可能都快要突破了!這個,是不是也輪到讓我辦事,讓我領丹藥了!”

    葉謙哈哈一笑,說道:“好,好,會有機會的。嗯,估計明天就該是到咱們這些弟子進入逍遙穀的時候了,這樣吧,你們五個人,無論是偷是搶,還是詐騙都行,盡快的弄到足夠多的靈石,儲備起來,到時候咱們需要用,還有,要武器,尖銳的武器,至於靈力的傳導性,倒是不要求了,知道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