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也搞不清楚是怎麽一回事,他站在後麵,隻是在想著,杜龍可能被關在什麽地方。

    有了葉謙的聖愈丹,這些被救下的人,很快就有了行走能力了,青娥看到這聖愈丹效果竟然這麽好,驚訝的看了眼葉謙,這個人到底是什麽來頭,好大的手筆啊,隨隨便便就拿出來一個這麽強悍的丹藥,然後給了自己這些陌生人吃,他可真是夠土豪的。

    葉謙站在後麵,他當然是沒把聖愈丹這些丹藥看在眼裏的,他算了下時間,今天的行動一切都很順利,如果說行動快的話,應該很輕鬆就能夠把杜龍給就出來了。

    青娥帶著人,到了隔壁的房間,她快速的用賭贏的門卡打開牢門,砍斷那些鎖鏈之後,葉謙就喂一個聖愈丹,那些人都是波瀾不驚的,雖然都是女弟子,可是這些女弟子的武技竟然都很高,而且對青娥的態度很恭敬,更為關鍵的是,她們竟然心態很平和,一點沒有獲救之後的那種欣喜感,或者是被折磨了太久的怨恨之氣。

    葉謙點著頭,看來這個青娥果然不簡單啊。

    青娥帶著人,一共去了五個牢房,救出了五個女人,隨後她轉身,快速問道:“今天帶來的一個男犯人,被關在什麽地方,你們知道嗎?”

    那幾個女人聽完,都搖了搖頭,這時候,最前麵的一個女人說道:“應該是後麵,因為在我的前麵那些牢房,今天並沒有聲音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是這邊了。”青娥指著左邊一拍很密集的牢籠,開口說道。

    葉謙點了點頭,說道:“行,那我去找一找,你們先離開吧。”

    青娥愣了下,隨後哼了一聲,說到:“你把我們逍遙女弟子當做什麽人了,你救了我們,給了我們這麽大的恩惠,我們怎麽可能先離開!”

    葉謙聳聳肩,說道:“那好吧,隨你們。”說著,葉謙朝著前麵走,他的冰霜領域放開,神識在冰霜領域的加持之下,很快就把周圍的牢房裏的情況摸的一清二楚了,葉謙快速的走著,很快他就聽到了前麵的牢房傳來了對話聲。

    牢房內,杜龍被捆在幾個柱子上,當然了,他沒有被穿琵琶骨,也沒有被洞穿脖子,因為他的級別還不夠,他隻是一個很小的煉體境武者,讓他三倍的力氣,他也沒辦法把這個鎖鏈給掙脫的。

    杜龍的對麵,是一個胖子,這個胖子,正是之前在丹神塔那邊鬧事的飛天。

    飛天手裏端著一壺好酒,他看著杜龍,嘿嘿的笑著說道:“老丈人,你真的不喝酒嗎?我跟你說,你真的不用擔心,這裏的守衛啊,我都給你打好招呼了,他們不會為難你的,等門主抓住了葉謙,到時候肯定把你給放了!”

    “你給我閉嘴!誰特麽認識你!”杜龍怒視著飛天。

    飛天嘿嘿的笑,還是一副欠揍的樣子,他繼續說道:“老丈人,我跟你說,別看我胖,但是我魅力還是很大的,而且,你女兒的小手真的很柔軟,嘿嘿,我猜她一定是看上我了,上一次我們還說要談婚論嫁呢,可是紫蘭姑娘她非要說等你回來才行,現在你也來了,雖然是在牢獄裏,但是也算是見了麵不是嗎,那個,在納悶就說說談婚論嫁的事情唄,你要多少彩禮,盡管開口,我胖哥真的不差錢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