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山主峰之上,此時人很少,因為逍遙穀的出現,絕對是吸引了大部分的弟子,除非是必須要留下來的弟子,其餘的人都到那邊看情況去了。每次像這種遠古地域被發現了,總是會出現很多好東西的,這一次大家自然也覺得很有希望,雖然沒有人說逍遙穀的事情,本來是要保密的,可是開鑿後山這麽大的動靜,當然是瞞不住的,所以在一夜之間,好像所有的弟子都知道逍遙穀再現的消息了,關鍵是,這逍遙穀的情況還被越傳越是神奇,到了後來,大家都相信,逍遙穀中有絕世珍寶,能夠吸引靈氣,自動的聚集成靈丹!

    此時能夠留在這裏的人當然很少,大家全都朝著那個地方去了,葉謙一路走過去,也沒遇到什麽人。

    前麵就是後山囚室,這囚室的位置算不上隱秘,既然如此,葉謙推斷,或者是這囚室內的暗哨非常的多,或者就是這裏關押的人都其實算不上特別厲害和重要的犯人,否則的話,這裏也太容易被人劫獄了。

    葉謙身形開始縹緲起來,同時他的冰霜領域延伸開來,把周圍的一切都掌控在領域範圍之內,很快葉謙就到了前麵的入口處,入口處有幾個人把守,人不多,但是這裏的確很難通過,因為整個囚室是往下延伸的,類似那種地牢,隻有一個通道能夠過去,所以無論是誰,想要悄無聲息的穿過這很長的地道走廊都是有難度的。

    當然了,對葉謙來說,這個難度不算大,他身影嗡的一下,空間突刺突然發出,然後葉謙就進入了地底,通過那長長的走廊,葉謙就悄無聲息的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門口的那些防守都還在談論著逍遙穀再現的消息,沒有人感覺到葉謙已經進入。

    地下地牢非常的長,葉謙一步步走了過去,不由皺了下眉頭,特麽的,這都關押的什麽人啊都是,竟然關著這麽多人。

    正走著,突然感覺到有人在悄悄的朝著自己靠近,腳步很輕盈,而且還躲躲閃閃的,故意想要接近自己。

    葉謙皺了下眉頭,難道被發現了?這是什麽人?難道是這地牢裏的暗哨不成?

    葉謙想著如何處置,他怕的不是這些人實力強悍,而是怕他們會立即叫出聲來,來的人中有兩個是王者級別,想要悄無聲息的搞定他們,還是挺困難的。

    “別動!”突然間,一道身影竄了過來,直接一把漆黑色劍抵在了葉謙的臉上,那聲音是女人的,女人說道:“敢叫就殺了你!”

    葉謙愣了下,這好像是自己的台詞吧,他立即點頭說道:“不叫,不叫,我才不會叫。”

    “哼!”那女人看著葉謙,說道:“把鑰匙交出來!”

    “鑰匙?”葉謙這下真的迷糊了,怎麽這個女人老搶著自己的話說啊,又是不讓叫,又是說要鑰匙的,難道她們是來劫獄的?

    葉謙一想到,立即就確定了,肯定是這樣,怪不得她們都躲藏在暗處,直到自己走過去,她們才跟上自己,她們肯定以為自己是這囚室的巡邏了,所以才會不讓自己大叫,還要自己拿鑰匙!

    感情是遇到同行了啊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