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雲聽葉謙這麽說,他也就不懷疑了,他看著這個小山一樣巨大的山頭,嘖嘖了兩聲,隨後點頭說道:“行,葉君師弟,這一次你真的是立了大功勞了,這個在門主麵前……”

    “在門主麵前都是您的功勞!”葉謙立即開口說道,“費管事,這件事情從頭到尾都是您指揮有方,我們才能夠發現這裏的,是您神機妙算,所以,功勞都是您的。真的。”

    費雲聽完,哈哈的笑了起來,說道:“行啊,葉師弟,會辦事,不過你放心,我不會獨攬這份功勞的。”

    葉謙趕緊說:“不,不,費管事,本來就是你的功勞,再說了,就算是門主知道我有功勞,也沒什麽用啊,我這樣一個新人,就算是得到門主讚賞又能有什麽用,不過是得到兩句誇獎罷了!但是費管事你得到獎賞就不一樣了,萬一你還能高升呢!而且,我葉君很清楚費管事你的為人,你既然得到了好處,難道到時候還能忘了我不成?對不對!所以說,費管事,在門主麵前,功勞都是您的,然後私下裏你給我獎勵就好了,對不對。”

    費雲朝著葉謙豎了下大拇指,說道:“葉君啊,行!你這情我領了,你說得對,這份功勞我獨攬,比和你分享要好!你放心吧,以後,隻要有我的好處,就絕對少不了你的好處”!

    葉謙朝著費雲點了點頭,說道:“費管事,我當時相信的,嘿嘿,我很相信你啊。”

    費雲嗯了一聲,說道:“行了,事不宜遲,我得去麵見門主了,哈哈哈哈!葉君啊,多謝你送我的這個大禮了!”

    葉謙立即躬身,說道:“應該的。”

    費雲轉身,飛快的就離開了。

    葉謙想了下,他看著這裏,有點猶豫要不要再進去一次,但是想了下,還是算了,裏麵還是挺大的,自己進去,說不定就被傲九重他們給提前趕來發現了,那樣可就麻煩大發了!更重要的是,裏麵的好東西都被搜走了,葉謙想進去,其實是想查明白,到底是為什麽裏麵會吸收靈力的,按道理來說,這個地方和周圍的地方也是相通的,怎麽就這裏麵的靈氣全部消失了呢,真是奇怪!

    葉謙搖了搖頭,現在沒有時間去了解了,隻能夠先離開這裏,等看看開放的時候會是什麽場景吧。

    葉謙到了地麵,找到大禿子,扔給他一枚丹藥,說道:“這個丹藥可算是三品了,以你現在的實力,吃了這個之後,你應該能夠晉升成為神通境三重巔峰了,嗬嗬!”

    大禿頭一聽,喜的跳來跳去的,他從來都沒想到,自己真的會這麽快就進入實力爆發期,遇到了葉謙,被葉謙打了一頓,果然算是因禍得福啊!

    葉謙朝著大禿頭擺了擺手,說道:“你幫我打聽一下,那個叫杜龍的囚犯被關在什麽地方了,總之,不漏痕跡的打探,知道了吧。”

    大禿頭立即說道:“葉老大,你就放心吧,這丹藥我先放著,如果完不成你的這個任務,我就不吃這個丹藥,我就還給你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