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禿頭聽完葉謙的話,愣了下,他看著葉謙,隨後嘿嘿的笑著說道:“葉老大,我現在真是覺得太幸運了,跟著你,我才發現我們都是小兒科啊。”

    葉謙哈哈一笑,說道:“行了,辦事的時候小心一點,記住,千萬不要被人給發現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就放心吧。”大禿頭嘿嘿的笑著,然後彎著腰就悄然離開了。

    那邊費管事的議事廳,馬龍有些激動又帶著幾分忐忑的朝著費管事匯報著,“費管事,那邊的人挺多的,我們這邊怕萬一有事情,被打的落花流水啊。”

    費雲聽完馬龍的報告,冷笑了一下,說道:“喲,這群白癡,還真想的出來這種愚蠢的方法,在這門派之內,還想大肆動手不成?”

    馬龍低頭在那裏不敢說話。

    費雲想了下,隨後他就哈哈一笑,說道:“我知道了,怪不得前兩天傳聞說那個大熊已經從癡呆狀態醒了過來了,現在看來,肯定是這樣了,他一蘇醒就忍耐不住,想要給我一個教訓啊,嗯,也好,那就來吧,誰怕誰啊。”

    費雲哈哈一笑,然後拍了拍馬龍的肩膀。

    馬龍驚了一下,整個人的腰鞠躬的更深了。

    費雲開口問道:“你叫什麽?”

    “馬龍。”馬龍趕緊說道,心裏麵有些忐忑。

    費雲點了點頭,開口說道:“嗯,馬龍,不錯,我跟你說,今天的事情你做得很好,以後有這種事情,一定要及時的通知我,知道了嗎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馬龍臉上露出了笑容,同時對葉謙也更加的感激了,這麽好的機會,葉謙都讓給了自己了,看來他還真的是一個沒有什麽私心的管事啊。

    費雲想了下,然後就走出門去,叫來了李天傑,他讓李天傑帶著十多個老弟子,去水影潭那邊支援。費雲還特點交代了,不要惹事,但是萬一對方真的先鬧事了,那絕對不要怕事。

    李天傑帶著一部分老弟子離開,當然了,這些都是一些神通境的武者,又幾個是神通境巔峰的武者,畢竟現在,還不會有王者一級別的武者過去,隻是小的衝突和對峙而已。

    李天傑帶著人到了水影潭那邊,他徑直走到葉謙身後,開口說道:“帶著你的新人,幹活幹快點!等你們把這裏給整好了,以後我會讓費管事好好的獎賞你們的,這可是大功勞一件啊,哈哈,我早就想要在這個地方弄個修煉洞府了。”

    葉謙也沒回頭看李天傑,直接就朝著前麵走,根本沒有理會他。

    李天傑心中憤怒,實際上他一直都對葉謙有敵意,因為上一次在逍遙客棧的衝突,實際上就是他和葉謙之間先起的衝突,接著猜延伸到了大熊和費雲身上,雖然說現在葉謙加入了水影峰,還成了水影峰的新弟子群的管事,但是李天傑對葉謙的厭惡,一時間可是沒辦法消除的。

    李天傑看到葉謙竟然絲毫不鳥自己,自己就往前走,他心中憤怒,指著葉謙開口罵道:“你什麽意思!給我站住!知道不知道你現在在幹什麽!”

    葉謙沒理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