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禿頭聽了葉謙的話,點了點頭,剛才的那幾分委屈也全都煙消雲散了。

    葉謙很滿意,他麵無表情的點了點頭,然後也去動作去做木屋去了,當然了,與此同時,葉謙還從自己的儲物戒指裏拿出了很多裝備,幫助這些人來做木屋,目的隻有一個,先把這批人給籠絡了,那麽日後再想要搞亂整個逍遙門的時候,就會輕鬆太多了。

    看到葉謙親自在那裏搭木屋,這些新的逍遙門弟子,都徹底的服氣了,大家一同幹活,然後共同修煉。

    三天後,葉謙朝著費雲的修煉場所走去。

    此時的費雲那真的是春風得意,一改往日的低調麵容,處處昂首挺胸,主動找機會和大熊接觸,主動打聽大熊的消息,一有機會,就在那裏嘲諷大熊,編排大熊。當然了,他是不敢主動的當著麵去嘲諷大熊的,畢竟大熊是個瘋子,說不定真的會打動幹戈的,而且還是那種性命相搏的幹戈,費雲可不願意和大熊對拚!更何況,現在的確是自己占據了上風……

    大熊呆在縹緲峰的山頭,整天對著一個竹子,坐在那裏茶不思飯不想,當然了,也不修煉,隻是看著那個竹子。縹緲峰中的那些師兄弟偶爾會過來看望大熊,但是看到大熊的樣子,他們也都沒辦法寬解。不過,看到大熊的這副慘樣,再想想那春風得意的費雲,整個縹緲峰的弟子都對這個費雲產生了一種厭惡感。從現在的情況來看,一切都是費雲在背後指使的,他隻是葉謙當眾扇大熊耳光,還故意扒掉了大熊的衣服,接著還當著所有的人麵,包括長老秦奮的麵,痛斥大熊,接著又跑到了費雲的身邊,以至於帶走了絕大多數的新弟子!

    縹緲峰從來都沒失敗的這麽淒慘過!

    大熊坐在那裏,他還是沒辦法從痛苦中走出來,他是真的被葉謙給吸引了,所以才會這麽輕而易舉的掉進這個陷阱中吧,嗯,不過,這個費雲算是什麽東西,就憑他也想欺辱我?還有葉君那個賤人,我必然要殺他證道,既然是我無法得到的東西,那麽我就親手毀了它,這樣以後再也不會有人說我軟弱,再也不會有事情能亂我心,再也不會有情況能夠傷害到我了!

    想到這裏,大熊猛地長身而起,他的眼神中爆發出一陣可怕的光芒,他突然發現,自己雖然隻是對著竹子坐了三天,但是自己的修為竟然已經精進了!這就是傳說中的因禍得福嗎!

    大熊冷笑了起來,嘴角帶著幾分的殘酷,他直接就朝著議事廳那裏走去,現在,是該到了報複的時候了!

    到了議事廳,大家看到大熊竟然活過來了,都紛紛的朝著大熊道喜。

    大熊點了點頭,他坐到了主管的位置上,開口問道:“現在水影峰那邊是什麽情況?”

    一個師弟起身回答說道:“大熊管事,今年水影峰一共招收到了五十一個新人,真的是賺大了,而且……”

    “而且什麽?說”!大熊不耐煩的問道。

    那個師弟開口說道:“而且,今年的新人管事,水影峰的新人管事,就是那個葉君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