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龍本來對葉謙就很是不服氣,一個小白臉,還是靠著侮辱大熊才上位的小白臉,他是打心裏鄙視的!更何況,馬龍可是知道,當初大熊幫了葉謙很多,甚至葉謙都沒有參加測試,直接就進來了,這麽大的恩惠,但是葉謙竟然恩將仇報,大庭廣眾之下侮辱大熊,才得到了費雲的歡心,這種人,怎麽可能厲害呢!

    馬龍看到葉謙給五彩公子那些丹藥,心裏一下子就明白了過來,他腦子轉了幾圈,立即下了一個決定,他要當場把葉謙給打倒!隻有這樣,才能翻盤!不然的話,現在就憑他現在的狀態,以後再有沒可能出頭了!

    想到這裏,馬龍再也忍耐不住,這是他唯一的翻盤機會了,他絕對不能放過。馬龍朝著葉謙飛奔而去,他自以為很隱蔽,也自以為自己的心思,那五彩公子是猜不到的,而且現在五彩公子離得很遠,正是自己千載難逢的機會。

    馬龍壓抑住心頭的興奮,接著全身的靈力包裹之下,他如同一道利劍一般,直接刺向了葉謙的心髒。

    “小心!”皮根隻是來得及大叫一聲,他的靈力的確是有天賦的,但是,隻是解毒的天賦,他自己的實力並不強,而且也可能是腦袋不太靈光的緣故,他雖然是神通境三重的實力了,但是卻連神通境二重都未必能夠打得過。

    五彩公子也趕緊回頭,看到馬龍朝著葉謙奔去,五個人都是愣了下,同時有些懵逼,不知道這個馬龍要幹什麽,竟然要自尋死路,葉謙那是能夠招惹的嗎,這個馬龍被尿了一身了,都還不知道悔改,現在竟然還自己去找死了!

    地上的其他新人,則都是興奮又激動的看著馬龍,甚至還有人在嫉妒馬龍,他們也都是想到了,葉謙這就是個繡花枕頭,靠著男人和五彩公子的要挾來上位,雖然打不過五彩公子,但是馬龍肯定能夠打得過葉謙,隻要馬龍能把葉謙給踩在剩下,其實他還是很有可能翻身的!

    葉謙轉身,奇怪的看了眼馬龍。

    馬龍看到葉謙那表情,冷笑了一下,這個煞筆,死到臨頭了都還在一臉奇怪,哼,自己現在就廢了他!

    這麽想著,馬龍猛地一抬手,接著一道靈力形成巨大的光芒,猛地就朝著葉謙的胸口轟擊而去。

    “轟!”

    靈力潰散。

    馬龍心中猛地驚喜起來,臥槽,果然是菜包子啊,自己竟然一擊而中!這下子肯定要一團亂麻了,自己還是有可能從中漁利,得到管事這個職位的,甚至是借助其他人的力量,把五彩公子這五個垃圾也給踩在腳底下,狠狠的出自己折扣惡氣!

    其餘的人看到馬龍真的一下子就擊中了葉謙,也都是愣住了,這也太容易了吧,這個人若是當了管事,肯定沒辦法服眾啊。

    正想著,葉謙已經走了出來,他渾然沒事的拍了拍自己的身上,吹了口氣,好像是在怪剛才的靈力把自己的衣服給弄得褶皺了一樣。

    馬龍看到葉謙走過來,愣了下,站在那裏一時間有點手足無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