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彩公子看著馬龍,沒想到還有人敢出來多管閑事。葉謙也是覺得驚訝,不過他瞟了一眼人群中,就發現了問題,人群裏麵有十多個人都在蠢蠢欲動,準備動手,看到這情形,葉謙心裏冷笑了起來,看來是一夥人啊,估計是想要群起而攻之了。嗯,這個馬龍應該不簡單,估計是在測試之前,就聯絡好了人手,隻等著現在這個爭奪新人管事的機會了。

    葉謙站在一邊,也不說話,他等待著機會,一次出手,等待著把馬龍這夥人一次性幹趴下,以後自己估計就能夠徹底的站穩腳跟了。一旦樹立了自己的威信,那以後自己帶著這群新人挑事就容易的多了。

    那邊大禿頭看著馬龍,說道:“喲,看來閣下也想喝尿啊,我這邊剛說完還有剩餘的,你就迫不及待的跳出來,肯定很期待嚐一嚐我的尿味把,哈哈”!

    馬龍冷笑一下,說道:“你們這種以多欺少的行為,我馬龍可看不下去!告訴你們,我馬龍一向都是嫉惡如仇,對付你們這種無恥的小人,我絕對不姑息,我絕對不可能眼睜睜的看著你們這群人渣欺負我的兄弟!欺負我的同門!”馬龍的聲音很大,而且還是挺有蠱惑力的,拉攏人心的手段是挺強的。

    跟馬龍一對比,大禿頭就像是一個惡棍一樣,簡直就是反派人物的代表了。

    葉謙在一邊看著,心中歎息,特麽的什麽時候自己倒是成了反派人物了啊!

    大禿頭也是個聰明人,他看到馬龍跳出來的時候,已經覺得有些不對勁了,隨後大禿頭看到後麵人的動作,立即明白過來了,他嘿嘿一笑,說道:“說實話,我們五彩公子的確從來都沒有覺得自己是好人過,但是呢,我們至少夠真誠,而你呢,哦,你叫馬龍是吧,就是一個徹徹底底的偽君子,是不是已經聯絡好人了?是不是早就準備好要搶奪這個管事的職位了?我知道,你人多,肯定待會你就會把你那幾個小弟給叫出來的,不過,沒關係,來,盡管過來試試,我跟你說,我們葉老大,都不用出手,就我們五個人,你們出來一個,我們五個人上,你們出來二十個,我們還是五個人,來吧,不用藏著掖著的,既然大家都知道這個新人管事職位的重要性,就盡管上來吧,當那個偽君子幹什麽呢!”

    大禿頭這一番話,倒是把馬龍給說的臉都紅了,他心中有些驚訝,本來馬龍真的以為這五個禿頭就是個小醜呢,還沒看到葉謙說話,這五個人就跳出來,甘願當別人的馬前卒,肯定不是什麽有腦子的人,但是現在看來,這個禿頭竟然還挺有策略的啊!這樣的人,怎麽會甘願替葉謙出頭呢?

    馬龍這些疑惑都是一閃而過,他挺大禿頭都這樣說了,也沒必要再繼續掩飾了,關鍵是,馬龍也很清楚,如果自己一個人上的話,真的不是這五個禿頭的對手,五個禿頭雖然無恥而且非主流,但是實力確實不容小覷。

    馬龍冷哼一聲,說道:“既然這樣,那我們就光明正大的幹一場,誰贏了誰上台,誰輸了誰特麽躺下甘願當小弟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