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看著前方衝過來的滔天巨浪,在看看腳下的鋒利巨大冰川,他突然間仰天長嘯,這個亙古的冰霜大地之上,讓葉謙有一種興奮,有一種能夠感悟天地,與天地交融,甚至於時間共存的快意!

    “吼!”

    葉謙的叫聲遠遠的發出,接著他的身體融入了洪水之中,他在洪水中穿行,在一個又一個的冰川鋒角之上穿行,他絲毫都不會再擔心自己會被周圍的洪水給衝擊,不擔心被前方的兵鋒給刺穿,他就像是一個遊刃有餘的小魚,在洪水與冰川之中,自由的穿梭。

    前方是一個光點。

    那個光點形成了一個圓形的傳送門的樣子。

    葉謙看到那個光點,皺了下眉頭,接著他還是走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嘩!”的一聲,當葉謙往前麵跨出幾百米的時候,突然間,山川沒了,洪水沒了,裂穀沒有了,甚至是就連周圍的冰原大地都沒有了,隻剩下前方一個光點。

    葉謙心有所悟,他快步的走了過去,接著進入那個光點之中,刷的一下,葉謙再次睜開眼睛,發現自己還是站在自己宿舍的練功房間裏,那裏沒有任何的改變,隻是,神荒鼎沒了,而那個九品丹藥,冰元荒神丹,竟然也沒有了!

    葉謙皺了下眉頭,低頭沉思了一下,他突然間明白了過來,原來剛才的幻境,就是九品丹藥,冰元荒神丹製造出來的!這恐怕就是丹境吧!看來這九品的丹藥,並不一定是吃的,而是用來提升自己的領悟能力的!

    葉謙徹底的明白了過來,在那片冰原中,自己的冰霜領域已經快速的領悟,自己以前隻能夠使用這個領域,但是卻並不能夠最如意的操縱,比如可以用冰霜領域降溫,阻擋敵人的速度,甚至是阻擋對方的進攻。但是,那都是冰霜領域最初級的應用,隻有當徹底的理解了,水、冰和汽之間的關係,自己才能夠徹底的掌握這冰霜領域的終極奧義!

    葉謙笑了起來,他知道,這就是服用丹藥的方式了,利用這種方式,服用九品丹藥,提升的雖然不是自己的實力,但卻是自己對於冰霜領域的領悟能力,實際上,有很多很多的丹藥可以提升實力,但是想要提升領域領悟能力的丹藥,恐怕是很少!或許這九品的拿藥冰元荒神丹,應該是可以提升實力的,但是,估計是丹藥發現自己領悟的也是冰霜領域,它就改變成了現在的功效了吧。

    九品丹藥,都不可以常理來形容了。通過幻境,提升領悟能力,果然很牛!

    葉謙走出房間,發現紫蘭正在床上蜷縮著睡覺,她睡得太香了,而且在睡覺的時候,臉上還是一會哭一會笑的,可能是她夢到了很多的東西吧。葉謙歎了口氣,他知道紫蘭實在是太累了,這些日子的經曆,被這麽多的男人追求,或者說是騷擾,她肯定很驚恐,再加上現在周圍的親人朋友都離開了,直到葉謙的出現前,她都是一個人在堅持的。或許,如果沒有董家的幫助,即使在這丹神塔周圍,紫蘭都沒辦法支撐下去吧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